close

嗯,我想圖畫已經將我的心情表達得很清楚了
就是明天要開學了,換句話說,距離期末考也越來越近
這兩天陳小咩的腎上腺素激增,在兩天內飆完風險管理三章
感覺相當踏實,覺得不負此生了,所以今天特地畫出豪華加長版以感謝所有讀者

今天依舊做了很多鄙事,洗了髒衣服,吃掉炒牛肉冬粉,還把泡好的白木耳煮成甜湯,好吃得不得了
接下來我就要緊張焦慮地繼續念書了,還剩下堆積如山的一堆Paper以及火燒屁股進度奇慢的CFA Level 2
總是讀著讀著,覺得我當初幹麻離開台灣,來到這裡鍍什麼金呀?明明我就是油麻菜仔命逞什麼強呢?
每次讀到覺得全身的液體,汗水(辛苦咧)、鼻水(很冷耶)、淚水(想哭呀)、尿水(一直坐著咩)以及口水(吃肉乾呀)都要同時飆出來的時候
就上網看著遙想著希臘和西班牙的旅館解悶,覺得自己很像看著前方的紅蘿蔔前進的驢子
寫到這裡我辛酸的液體們都要不爭氣地流粗乃了

那麼讓我岔題一下炫耀炫耀我的西班牙旅館
這是歐洲最後的回教基地格拉那達的旅館,超有西班牙風情的,而且很便宜,照片讓我愛不釋手



這間則是鬥牛跟佛朗明哥舞的故鄉賽維爾的旅館,也是個西班牙風濃厚,我已經很想飛去躺在床上了



而且這次我和我的旅遊趴大手筆住了巴賽隆納及賽維爾的四星級飯店,沒記錯的話有一間還附有迷你吧
讀什麼書??說看看說看看,就應該馬上行李收一收去西班牙度假了呀
最後附上我的西班牙遺珠之憾,這間旅館此生我一定要住過一回(向天怒吼貌)!!!




為讀者點播歌曲已成為我的另一個鄙事,今天就以這首相當熱血的"再出發"做為結尾
這首曲子在2003年亞錦賽賺走我不少眼淚,那一場對韓國決定進級的比賽我在小麵攤邊吃中飯邊看轉播
看到最後一局還輸兩分,我便付錢走人了,麵攤老板問我怎麼不看完,我說我看不下去了
但我終究是忍不住,上班邊偷看批踢踢線上轉播,看到逆轉勝的那一刻,我在辦公室裡跳起來尖叫!!
我想現在我需要這種精神,拼到最後一刻!!!誰卡大聲誰就贏!!
等等我要邊唱「天公就疼我這款命,將艱苦當做跳恰恰」地翻開CFA notes 挑戰該死的SWAP
死韓狗,不,死SWAP,我不怕你,你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