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考試一步步逼近,最近這一段時間陳小咩可謂進入了緊張焦慮的階段
晚上常常都睡不著,這已經是很久沒發生的事,
來到倫敦後我正為自己每次旅行在車上飛機上無入而不自得的睡姿感到驕傲
睡到被其他人笑說我應該列名A&F最愛睡第二名(還是遠遠輸給第一名的Ichng)
明明我每晚睡前還硬吃了一顆液態鈣,就怕自己睡不夠爽,結果我卻在全LSE最舒適的床上翻來翻去
寫到這裡,一定要岔題稱讚一下我的床,假如它謙虛說自己是全LSE第二舒服,沒床敢說自己最舒服
它可是全身包覆高級埃及棉400織的床單,配上台灣特地海運來的高級羽毛被也裹上400織埃及棉被單
怕冷的阿咩還再加上一條也是台灣空運來的高檔毛毯,軟綿綿的墊在床上
枕頭則是跟我坐飛機一路由我手提而來的,也是好好地包上埃及棉400織的同套枕頭套
你說說看說說看,學校提供的枕頭和棉被能比嗎能比嗎??Argos買的三鎊床單能比嗎能比嗎?

好,回到正題,因為最近壓力繁重,所以陳小咩熱愛一切與讀書無關的活動
讀到覺得很想把書丟了的時候,就拿出鏡子開始摳痘痘,剪腳皮,去角質,然後幻想自己或許可以開美容院
或者是坐到屁股跟腰都痛的時候,就拿起滾筒開始黏地毯上的頭髮,打掃環境,最後幫房間狂噴香水
每次洗完頭我最期待的就是捲頭髮,這是由於某一天醒來覺得頭髮變成淺咖啡色很適合弄個大捲頭
至於為什麼是大捲頭,夢裡面上帝沒有說清楚,所以把頭髮弄乾以後我就沉迷於用電捲棒捲頭髮
並對於倫敦買不到大捲的電棒捲十分生氣,接著就再忙碌於上網搜詢大捲的電棒,還沒找到
話說前天晚上我一邊讀風險管理,一邊縫比基尼的內墊,不知為何這裡賣的比基尼都沒內墊的
可是阿豆仔們還是穿得很爽,我僅僅覺得讓自己穿比基尼不要激凸應該也屬於風險管理的範疇
邊讀邊逢,這兩件事非常對Tone,縫完以後我覺得再加個裁縫車我應該可以在倫敦糊口了
廣告就貼著:"你有激凸的煩惱嗎?專幫保守的亞洲美眉修改不成材的比基尼!!"一類的好了

煮飯本來已經讓我感到有點厭煩了,現在卻是我移轉壓力最好的方式,迫不及待地等待六點來到就可以煮飯
尤其這兩周還特別沉迷於煮甜湯,上周是薏仁湯,這周是銀耳湯,明明我在台灣根本就不吃的
其實我煮飯的速度已經遠快過吃掉它,所以冰箱裡滿滿都是煮好的還沒吃過的料理
現在還泡了一鍋銀耳和麥角在廚房,晚上才燒了一鍋咖哩雞,還有一碗炒好的豆瓣牛肉冬粉沒吃過...
可是我手好癢明天好想煮個什麼拉麵還是炒青菜一類的,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如此旺盛的主婦欲呀呀呀
這個發生的頻率也很高,就是上個廁所,覺得浴室的肥皂垢有點礙眼,就立刻開始刷洗起來
打掃浴室本來就是我很擅長的工作,但是年紀越大越喜歡,可能就像孤男寡女的鄭秀文一樣拿馬桶發洩
看到馬桶亮晶晶總會讓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覺得用起來特別爽,好想再更用力使用它才可以趕快幫它清掃唷~
華仔說馬桶是我們的好朋友,一定要好好地愛護它的呀~~

其實總歸一句話,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雖然讀書讀不好讀不下去
可是我還有很多其他的才華,比如說家庭主婦,或是白日夢專家
那麼阿狗你要記得跟媽媽說,其他看到的人要記得跟大家多宣傳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我想這句話以後就標示在LSE肄業底下好了

請大家一起聆聽華仔的諄諄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