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所有忠實讀者們說聲縮蕊
阿咩不敢相信我竟然放了一首這麼難聽的歌在網誌,還在一開頭!!
但實在是因為這首歌太點題了,就像薛家燕臉上的大痣,雷凱欣的36F(是低我很跟得上時尚)一樣
雖然很難聽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地將它點下企惹...

話說本咩對於做菜抱有高度熱情,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挖鼻孔)
在倫敦時我最大的嗜好就是煮晚餐,絞盡腦汁想煮些好吃有趣的慰勞自己
尤其期末考期間每天除了刷馬桶以外,我最期待的就是晚間六點一到可以立馬跳起來奔向廚房!!
可是這種高昂的做菜情緒隨著回台灣已經煙消雲散惹....最近勉強又想起來一點當初的熱情
只是做飯對於OL咩來說還是負擔太大了點,只能做做創意水果盤交差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賢慧呀(撥瀏海)



星期一: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非常順利地做出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胖熊
阿咩我還很用心地為小熊做了肚臍與指頭,耗時不到十分鐘(洋洋得意)
材料:蓮霧跟蘋果


星期二:有點醜的小咩沙拉,可是沒人認得出來,大家都說像小丸子(跪)
其實我很用心地將芭樂削皮做出頭髮,再精心刻上小咩臉
還讓它圓滾滾的身體在生菜沙拉上奔跑,一整個意境很到位
材料:芭樂跟生菜沙拉



星期三:據說是獅子,依舊是無人熟識的創意之作
阿咩我明明超用心地用鱈魚香絲做鬃毛,還精心使用紅薯沙拉做出臉上那兩團圓滾滾的腮肉
剩下的紅薯沙拉就拿去做了身體,不過大家的評語都是:「哇~~好可愛!!是太陽嗎??」
我歸疚於紅薯沙發顏色太花了使得獅子的主題無法凸顯,一定是這樣的沒錯!!
材料:蘋果、紅薯沙拉和鱈魚香絲



星期四:臨時改變主意的兔子情侶,本來是想做隻孔雀
尾巴做一做就累了然後就改成削蘋果做兔子,所以成為一對放在奇怪祭壇中的兔子情侶
還好
材料:蘋果、鳳梨和香蕉

星期五:家庭主婦也需要休息!!!!沒有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