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個發生於失智老咩挖本倫身上的真實故事
其辛酸血淚教我不得不老淚縱橫地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看看我多麼地用心在經營我的網誌呀~都拿出自己最丟臉的那一面出來現醜)


那天與某捧由在信義區散步,眼見一時髦女生經過我們身邊
他指著她穿的裙子:「你看看那條裙子,很可愛吧?」
阿咩瞄了一下:「不錯呀!!那條裙子是去年Ef-de的款式,我有注意到它~」
某捧由深知阿咩我的喜好:「這條裙子應該是你的菜吧?又緞面又圓點又花苞裙的連三個勾非買不可呀!!」
阿咩我猶豫了一下流了三滴汗:「不過我記得...我應該沒買....(吧)(吧用輕聲)」
「而且..(稍微有信心)我昨天才剛換季,沒看到這條裙子,所以我應該沒買....(吧)(吧再次輕聲)」
這一天愉快的散步就在吧的輕聲結尾裡結束惹...

回到家裡打開衣櫃,跨丟鬼!!!赫然一條緞面圓點花苞裙跳進眼裡!!!
明明是去年才買的,我竟然完全沒印象
更扯的是我前一天才換季的,怎麼會完全不知道自己收拾了些什麼東西!!
讓我當天中午睜著眼睛說瞎話,差點沒發誓自己真的沒買,這不就糗大惹...
還好還好,我深知自己對於我的茶向來抱持著勿枉勿縱的心態
用了輕聲的"吧"做為結尾,也算是給捧由一個交待,我不是故意要呼攏他的!!
(阿狗:失智老咩真的一天比一天嚴重了呀~)

明後天度假去,不更新網誌請大家好好回味舊的文章,最好用心來回讀個五遍
回來我可是會抽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