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周末阿咩與阿狗又聯手前往信義區共同來個巡視祖國三越的動作
經過所謂的貴婦百貨Beelavita的時候
阿狗以非常輕鬆的語氣開口說道:「ㄟㄟ你去買紅底鞋啦我想看~」
其語氣之輕鬆彷彿是大茂黑瓜裡的老夫妻說:「老伴呀明天吃素唷~」
我清清耳朵確定剛剛沒聽錯,她如此一派自然地提出的要求是要我去買一雙數萬元的紅底鞋嗎?
阿狗以純真透明的眼睛回應我證實我剛剛沒聽錯,她剛剛提出的就是這個無理的要求!!!
她臉上毫無羞愧,彷彿對漂釀姐接提出這種要求是灰~常自然的一件事似的



可能有很多倫不知道紅底鞋是瞎米鬼,就是鼎鼎大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
它以製鞋出名,最大的特色就是--鞋底一定是紅的!!!
這是一個非常心機的地方,也就是說只有從女人的背後瞧,才能瞧見那顯眼又高貴的正紅色鞋底



換言之,為了讓人不經意地花現老娘穿的可是紅底鞋溜的那種炫耀心情
可以想見Christian Louboutin怎麼會出平底鞋(是要叫老娘怎麼炫耀自己的身價!!!)
當然是以非常高非常高的高跟鞋設計聞名呀~尤其那腳弓的彎曲弧度真的是美不勝收呀
該品牌受歡迎到全世界最靠杯的女倫Barbie也為它專程出了一套縮小板的系列
而且為了襯托高跟鞋的搖曳生姿,據說該款Barbie特地把腳踝再修細,腰身跟腿部曲線也特別改過




講完這個品牌的故事,再配上全世界最夭壽的女倫維多莉亞貝克漢的示範照
應該讓大家了解到阿狗的輕鬆語氣是多麼的看重漂釀姐接我(的敗家能力)呀!!!
我怎麼可能會去買這種這麼貴的鞋子!!!(翻桌)
穿這種鞋子我還需要在敝公司打工嗎??我就當敝公司的客戶就好惹呀!!!
阿狗的要求一天比一天過份,當阿咩我是小叮噹的神奇口袋嗎???
於是那天故事的結尾是我也以一派輕鬆自然的語氣回答她:「你去呷賽啦~」


最後附上本人心心念念的Tiffany Legacy鑽戒做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