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阿咩我在「花褲農婦嘿嘿唷」和「樂虎鞋出動」兩個之間猶豫不決
但最後花褲農婦勝出的原因是由於聽起來比較白痴,跟我這身裝扮比較相配
這樣子大家就知道我在寫網誌的時候有多用心,連標題我都會反覆推敲呢~(才怪)  

喔喔,遠處有位捧由舉手問道什麼是樂虎鞋,其實就是樂福鞋的台灣狗語發音,樂虎又有L.O.V.E的意思
我整個很為這種莫名奇妙的雙關語(到底雙關在哪呢)所傾倒
今天的照片依舊由不是阿狗的捧由掌鏡,你悶看我笑得多開心呀~(轉圈)
  
 
 



昨天是個新衣日,我全身上下穿的都是新的唷~(心花怒放)
依舊又是個鮮花穿衣法,就是因為很愛秀自己跟得上流行,有條這季最夯的花褲 
為了搭配花褲,只好挑件白長上衣,然後覺得還有點涼涼的,所以拿了件西外,順便中和一下耕田味
花褲的老相好不知為何是樂虎鞋,所以這一身搭配的邏輯就出來惹,想必大家都理解了(吧)
使用單品:韓國買的寬大黑色長西外,Lagunamoon機車臉國王貓白T,abito深藍花褲,ORIM亮片樂虎鞋


 
 
 

以很正經的臉拍個正面全身照,希望大家欣賞一下花褲農婦的Fu

 

我看很紅的部落客都一定要拍個寫意的側面照(順便嘟嘴)呀~結果大家只看到鬥雞眼,而且完全沒有修長效果  

(到底他們都是怎麼橋角度的!!!)(而且為什麼他們光線都這麼亮!!)(美送啦)



外套是三月去首爾買的,今年不知為何很流行長到屁股的外套,這就是很典型的長度
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覺得會壓縮腿的長度(阿狗:那為何買呢)
 


口袋有做一點白邊,讓整件黑西外不會那麼黑媽媽
 


雖是雙排扣,但穿起來還挺瘦有腰身的啦~

 

不信你們看,有沒有瘦瘦的??(以雙手掩飾腰內肉)
  


 
脫掉假掰西外後,花褲農婦終於得以顯露本性,所以開心地笑惹!!!


 
這件臭臉國王貓T我一看到Lugunamoon的雜誌廣告,就吵著要櫃姐一進貨就幫我留一件
料子很柔軟,但也有點透明

 

臭臉貓跟臭臉阿咩非常相配,基本上貓的假掰感就是跟我相得益彰
而且T上寫著:「When you feel lonely, call my name!!」
我不懂為什麼,誰寂寞的時候會叫一隻臉這麼臭的國王貓出來幹麻,又不是玩SM!
  

 

這件T更棒的地方是國王貓還有背面圖很清此地告訴大家他是國王唷~

 

接下來進入本篇的主角--花褲,今年很流行大家有注意到吧
阿咩我本著一定要走在時尚尖端的決心,硬是買了一條,然後穿過這次後不之道它下一次出場是何時....(登愣)
我不敢在uniqlo買,因為它的材質太軟,我的腿禁不起考驗會原性畢露
Abito這次出了滿多條彩褲和花褲的,一條一條試,然後我和櫃姐一致同意這是唯一條我穿起來好看的..(淚)  
 


 

很復古的花紋啦,有古早味壁紙FU


 
特別要跟大家說的是,假如想要展現時尚農婦的風範,一定要記得捲褲腳,捲到露出腳踝才會顯得瘦 
  


  

因為本咩的身材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所以我取一個「大家感受一下就好」的距離照



接下來是這篇的第二主角--樂虎鞋!!
不瞞大家說,我昨天本來不是穿樂虎鞋出門的,原本腳上的是黑色高跟踝靴
沒想到剛好在三越一樓逛鞋區的時候就看上了這雙玫瑰金亮片鞋,而且一套到腳上捧由和櫃姐都覺得和花褲比較搭
所以我就從善如流地直接穿著走惹...(顯示為腦波弱)  
 


 

我當然知道樂福鞋有很多款式,但坦白講,不是亮片的我都不要!!誰叫我就是這麼假掰呢~(攤手)
 


如果大家有注意ORIM這個牌子的話,它跟DIANA一樣都是OL的好幫手
因為它的高根鞋都有做小沙發般的軟墊,這雙甚至是連前頭都有做,整雙穿來軟綿綿的 

 

其實我前面腳板滿寬的,所以不太愛穿平底鞋,因為會跟腳型不太密合,這雙算不嚴重的
又,我因為過敏而留下來的各式傷疤,終於慢慢慢慢慢地褪掉惹...我發誓今年會更努力美白!!(握拳)
 
 

穿出去很受人著目,不得不說,ORIM幹得好!!終於有出一些沒那麼無聊的高跟鞋惹..(雖然舒服但我內心假掰魂不買單呀!)

  


上次的百元項鍊很受歡迎,所以今天繼續介紹同一批買的百元項鍊,這條比較粗曠一點

 
 
近看依舊是蕾絲配上幾個大鏡面寶石,然後還有金廣閃閃的鍊身,一百元真的素太便宜啦!!
老板快出來擺攤呀,這次我會毫不猶豫地全包起的!!


 

我故意帶長一點,因為這麼大器太靠近脖子感到有點壓迫感
還有終於有張照片秀出我的小笑窩惹,我們家族遺傳有酒窩,不然也有梨渦
結果到我身上只有右邊嘴角那點凹陷....過年時聚會都會被嘲笑...(淚again)
  



配的是金色蕾絲垂綴耳環,是說農婦會這麼高調嗎?
另外我最近心情非常好,首先是因為困擾我兩年半的皮膚過敏終於在最近這一個月慢慢受到控制惹
連帶過敏發完擦藥所產生的疤痕也在誤打誤撞買了后的超威保養品之後也慢慢地變淡了
后的保養品超猛,我本來只是湊滿額隨便買的,是立擦見效的嚇屎人,過敏脫皮擦一天就好惹
我很想發個比較對照圖,但是過敏的慘照真的是我連鏡子都不想照,更別說素顏照
讓我意外受驚(此驚非彼精)的是后的天氣丹華炫重生系列,我買了水跟乳這組特惠組,號稱可以修復   
 
 

網路心得非常少,可以排除專業部落客的污染,有寫的多半說治脫皮跟縮毛孔有用,我覺得保水真的很明顯
當晚我沒塗面油加強保濕,但隔天醒來摸皮膚會有感覺,但又不會很厚重難吸收,沒想到韓狗人也有不騙人的一天
我真的是以非常大器又隨便的心態亂下手的,單價並不便宜,特惠組目前是7280,現在我煩惱如何找到便宜的貨源惹..
 


另一個心情好的原因是阿咩我最近試底妝試上癮了,這幾年為了遮住臉上過敏的痕跡
各種保濕又遮瑕的粉底液我都試遍了,隨著皮膚慢慢穩定,我能使用的粉底液越來越多元
之前都用蘭蔻的光感奇蹟,我大概用掉三罐了,第四罐也要見底,我覺得CP值很高
剛塗完真的滿保濕的,臉上的脫皮紅腫也多能遮掉,缺點是到了下午保水度就不夠惹
所以為此我還又再去試了好幾家,慢慢地也有開發出如何為凹凸不平的醜陋皮膚增加光澤的商品
夏天到了保水度太高的粉底液撐到下午又有融化的現象,所以目前這張臉上照的就是我最新研發的夏日持久底妝組合  
 
 
 

同事們評價滿高的,我自己也很喜歡,改天再介紹好惹
 


仔細看下巴的地方還有一點點過敏的疤痕無法完全遮蓋,不過我覺得已經算自然算可接受惹,遠遠看不會發現
另外連續三張臉的自拍照要請大家注意的是,我最近迷上的薰衣紫色腮紅,不可思議吧
這是看韓國美妝小天后Pony的新書裡介紹的,說什麼紫色腮紅看起來很純真又年輕
我本來覺得應該又是韓狗人唬爛的招數,雖然這樣認為但我還是腦波很弱地買了一個試看看
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塗完大家都看不出來是淡紫色,都一致說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甚至比真正的粉紅色更好看
大家可以品味一下我臉上淡淡的粉紅光,其實是紫光,很淡很淡,上上張比較明顯  
 
 

其實我已經塗很重了,也很大一片,不過看起來照起來就是這樣淺淺的很柔和
  
 

  


手上還帶了金色蕾絲手環,一併假掰地拍照

 

這次是在跟我很熟的INED專櫃取景的,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拍照,會害羞
我一邊自拍一邊遭受櫃姐的奚落:「還要拿相機照自己,很自戀耶你~」 
沒關係,為了大家我可以忍....(握拳)(她開玩笑的啦,我跟她很熟)
她要是知道現在部落客拍得有多大,修得有多離譜,還上山下海出國比賽地取景咧
哪像我還得屈辱地在人家專櫃借鏡子拍照,
就知道我真的是走樸實路線,大家說,丟嗯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