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阿咩po了自己去參加Les Nereides相見歡的照片以後,身上的洋裝都被問翻了呢~(才沒有)
各位寶貝妞兒們,不要急,我今天不就要來介紹了嘛...(笑)  (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寶貝妞兒問....) 
簡單講就是那天當然有比平常多了一點點時間梳妝打扮,考慮到自己賣肉的美觀性左看右看才出門
身為一個被懶字誤很多生的醜圖部落客當然有打扮就要拍照,不然我不知道下一次大家何時才能再看到穿搭文
至於相片當然也是就在櫃上請捧由幫忙拍拍就可以惹,各位寶貝妞兒們認識我這麼久,應該不會對我有過高的期待吧
  
 



既然要參加活動,所以當然要走小洋裝風,中心思想很簡單,就是要夠妖嬌夠華麗,才有參加活動的FU
以上我自己隨便說說,其實我平常周末就穿得很華麗,畢竟OL專業服實在沒什麼能挑選的
還好上周辛苦把衣櫃換季惹,才發現我還有這件洋裝(驚訝貌) 

使用的單品包括:Lagunamoon粉色蕾絲洋裝,Mercuryduo咖啡色蕾絲絲襪,Nine west咖啡色瑪麗珍鞋,和Rabeanco焦糖包
 


這件洋裝當初出了三個顏色,這顏色是立馬銷售一空的,大概是因為我買了的關係(撥瀏海)(我最近大頭症有點嚴重)
另兩個顏色是黑色配蕾絲,和米色配蕾絲,當然也是選粉色呀對不對~
  

 

其實這布料挺厚的,是去年秋冬款,而非春夏款,不過我想反正這天氣涼涼的,拿來湊合著穿也不吃虧
布蕾絲與粉紅底布是雙層的,因此穿起來會更挺,不像一般蕾絲洋裝軟綿綿
 


我喜歡小飛袖,但最近發現手臂變粗惹,小飛袖好突顯我的翅膀唷~(掩面痛哭)

 

其實這小洋裝非常短,屬於只能以直立僵硬的姿勢呈現它,稍微一彎腰就要底褲大放送惹
雖說我不是很介意放送底褲,畢竟我也是有花了不少錢在投資內褲上,平常還嫌沒機會秀呢(這什麼心態)
但考量到大家眼睛的健康,以及市容的整潔,我還是直挺挺地按奈出內心的渴望



Mercuryduo的蕾絲絲襪是阿咩我的心頭好,實在是太好看啦,只是平常上班我都不能穿這麼狂野怕嚇壞同事
 


廣告上就是穿這雙絲襪的黑色款唷~當初就是被這廣告迷上就硬是要買它
櫃姐說黑色絲襪比較常見,而且狂野度比較難以駕馭,咖啡色花紋比較不明顯,對於我這種含蓄的人很適合
(阿狗:剛剛是隨說可以任意放送底褲的....) 
 
  

 

穿起來生作這樣,那天穿去櫃上可是搏得一片好評呀~(得意)
沒想到昨天阿狗看到照片丟line給我:「你腳上的色斑是....???」
我整個覺得跟這種沒有時尚感的人說話很倒彈:「不好意思,那是時尚的蕾絲花紋不是色斑,謝謝~」

阿狗依舊繼續堅持:「看起來就是色斑呀~(攤手)」
我都氣壞惹,她還敢攤手咧,我無法再跟這種爛泥扶不上牆的臭狗對談,這種高姿態相信各位捧由可以了解(跩)  

  
 
 



這是雙舊鞋了,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在意,也不要買這品牌,我覺得它們家鞋子實在很硬
不過我倒是很推薦這種圓頭鞋款,對於寬腳的人來說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拇指外翻
只是我很討厭碼麗珍鞋的絆帶在腳踝的地方,要像這樣在前方的我才能接受

 
 

對我來說算高的,年紀越大,腳越沒有力,不能穿著高根鞋奔跑自如
這雙根還算粗,是比較能接受的款式,但依舊不會推薦這牌啦

  


這是某天阿咩我心情不好買的,哈哈哈,剛好經過三越Rabeanco
眼睛一瞄發現竟然這個袋子跟另一個大的牛皮化妝包合購價8888,算是便宜的,原本一個袋子台灣就要賣到11500吧
當然台灣櫃上賣的比香港貴很多,不過我稍微算一下,8888真的也跟香港差不了太多惹所以才下手
 
 

Rabeanco是義大利設計香港製造(也就等於大陸製造啦)的品牌,在香港很紅
特色是全部真皮,皮質很軟,設計感強烈,但價格很甜蜜(香港價格來說)
我喜歡這圓圓的標牌



櫃姐說這個包是小羊皮,問說那不會很容易壞嗎,回答不會
雖然我有點懷疑,但當時理智線已燒斷,沒有辦法思考太多,摸起來太融化咩心了.....(撫摸貌) 



開口的地方做成假雙層拉鍊貌,滿別緻的
外表是焦糖色,裡面是有點橘咖啡色,這個包款就這兩色,櫃姐建議我帶焦糖色說是比較百搭

  


內容量滿大的,我丟了很多東西都還是很空

 

內裡是咖啡色布面,內袋也三個,對我來說滿夠用的
 


有雙背法,一個是背手提帶,那這樣包包會像個長方形

 

櫃姐推薦的背法是背背帶,說這樣比較瀟灑,因為年紀大手腕不太能受力,所以現在買包包很在乎肩背的功能
(愚婦:明明就是要一手拿手機一手滑candy crush,手腕不好施力吧~)
 
 

側背起來是這樣,首圖是用貴婦式手拿法,長久下來保證手臂受傷
  
 
 



為了搭配我的全身蕾絲裝扮,連髮夾我都粉用心地用了蕾絲圖案,大家都深刻感受到醜圖部落客力挽狂瀾的決心吧



因為全身顏色都很淡,所以我特地搭配了繽紛的水果系列,大家不覺得彩色的水果大王項鍊看起來真的好快樂唷~
  


 
話說阿咩我得意洋洋地以一個蕾絲櫃婦(賺錢養活專櫃的婦女)之姿出席相見歡活動,一到現場所有櫃姐都樂了
該說是太心有靈犀嗎?她們的dress  code就是白色 & 蕾絲,我完全切合,站在她們當中完全完美地變成一份子的模樣
我真的不是拿錢寫文的部落客呀!!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因為我沒那麼紅...)(不過要是可以給我錢的話更好,貼補一下L家戳傷的荷包)
活動當中有位同樣參加的VIP看到我跟我打招呼,說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還沒半嬌羞半驕傲地說完謝謝咧,她就很誠實地說:「你真的買得很誇張....」 
 

被當場這樣指責,我深刻感受到自己對於促進國家經濟以及社會繁榮的貢獻(淚)
標題就自暴自棄地下個「蕾絲兼差人生」,誰教我那天真的很像是去櫃上兼差的咧... (是說我真的之前有時會熱心地在櫃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