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聳動的話題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不過這真的是阿咩我這幾天的心情
首圖就是標題裡的賤貨,沒錯,就是我!!
我不止手賤,瀏海也很賤,浮貼到像一片海苔貼額頭,又熱又很傻,希望它趕快好自為之地變自然   

最近祖國三越開始年中慶,購物滿三千送兩百,送是非常大器啦,比起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門檻低
再加上很多專櫃都開始慢慢地換季,打折打到七折或以下,所以身為血拼專家的阿咩每天微服出團中
講這麼多只是要解釋照片的雜亂背景,因為我是在帶團等團員換衣服的空檔隨便拍的
人來人往看到一個頭髮蓬亂看起來也很普通的女倫在拍自拍,應該讓倫懷疑這是哪來的自戀狂吧
所以我在羞愧當中隨便拍了幾張,就當是給世人有了交待~




今天穿搭超簡單,使用單品包括--
Le souk裸粉蕾絲上衣,Lawrys farm八分牛仔褲,泰國買的玫紅涼鞋
 

 

乍看之下整體穿起來相當正常,甚至帶點鄰家女孩兒的味道(自己說)  
 
 
 
  
總之簡單到愚婦幫我拍照時流露出不屑的神情(雖說這很常發生)質問我到底拍照的重點是什麼她感覺不出來
語畢她就把相機塞還給我說還是我比較知道重點在哪,要我自己好好追尋自我,她就又興沖沖地試衣服惹...  

這樣一套很普通的打扮,為什麼會被我稱為命賤裝呢?這是一個long story(請大家拿爆米花)
(喔喔大家發現我在希臘被晒黑的腳板了吧,整個黑得不像話呀...防晒乳這種產品到底有沒有用呢~)



這一切都要從這件Le Souk的蕾絲上衣開始說起,當至它被穿在媽斗身上,實在是粉美
美到我忍不住叫櫃姐把它拆下來試穿,這一看就是寫了我名字的衣服呀你悶說對不對
試穿以後果然很滿意,覺得美不勝收,太適合我惹!!(驚嘆)
不過等到算錢的時候就整個傻掉,這件看似簡單的上衣單價奇高無比,重點是在一片換季打折當中是個中流砥柱  
 
竟然只有打八折,阿咩我忍痛用手遮住眼睛放下它:「沒關係,我可以忍到打到六折~」
櫃姐空靈的聲音傳來:「這是台灣最後一件囉.....」你悶說說這是不是要逼屎我!! 



的確是很精緻的蕾絲啦,大概是一寸蕾絲一寸金的感覺
當聽到台灣最後一件再加上只打八折,愚婦曾經的講評在我腦裡餘音繞樑:「你永遠有辦法挑到櫃上最貴的一件衣服耶...」
如果只有這件也就咬牙忍痛買了,但是我挑的另一件上衣和一條緹花褲,也都是八折+台灣最後一件的組合
這除了說是造化弄人以後我還能說什麼呢....



小飛袖最讓我心折惹...但這種價格刷下企我還是倫嗎...打六折的不挑硬是挑這些八折貨!!!
最後就如大家看到的,阿咩我還是一咬牙地買了(牙齦都被我咬出血了呢),而且還不是只買這件
另外兩件八折+台灣最後一件貨也都一起包了,不好意思讓他們分散就乾脆一股腦讓他們在我家團聚吧
你悶說說,這種行為不叫做「手賤沒藥醫」還有更好的形容詞嗎?(攤手)(攤手之餘還要拭淚)  

 



其實它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很動人(吧) (我拭淚拭到臥蟬都變大顆了,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心痛自己的手賤)  
 
 
 

  
 



這條褲子買很久惹,完全沒有特殊之處,只是因為它是我僅存一條塞得進去的八分褲(拭淚again)
 


其實這種長度的褲子暗藏很多陷阱,像我悶這種腿長不像蔡依林有110公分的倫根本就不該輕易嘗試
像我自己覺得我的小腿不夠細長,八九分褲都是人生的地雷,多踩幾顆除了腿斷掉以外並不會有任何好處
年輕時不懂事,現在知道了,褲子一定要試穿,尤其八九分褲一定要露出最細的腳踝
最好褲長還要在腳槐上5-8公分,整個腳踝纖細感才能提升,然後褲子管束力一定要夠強,才能使小腿跟大腿連成一氣
當然要是沒有羞恥心的話,褲子再有管束力也沒用,屁股照樣塞不進去(比如說我)


 
我請愚婦幫我拍紅色眼線的眼妝,她隨便拍了幾張發現都沒辦法,就直接叫我自己發覺自我
試了一會兒,希望這張大家有看出我的紅色眼線,眼尾暈開的化法
基本上我現在化妝的重點,第一是底妝,第二就是眼線,第三是睫毛膏,眼線真的是人生必備品耶~
開架Clio的眼線筆滿好化的,也挺顯色,紅色眼線更加強了因手賤而感嘆拭淚拭到眼眶泛紅的哀淒感



照片上似乎沒有實際那麼清楚,不過總之我這次從希臘回來曬得跟斑馬差不多,就是區塊大了點
怎麼說呢??臉和脖子還有身體,甚至到手腕都沒有晒黑,可是手背就黑得亂七八糟,右手又比左手黑
推測是因為我拍照時右手是抓相機和按快門,左手只是從下面托著

然後大腿根部到膝蓋明顯地黑掉,可是小腿處又白了回來,直到腳踝下方一點到整個腳背又黑惹
我想大概是上次在希臘一天黑掉的經驗太過可怕,所以我很努力地塗防晒乳,甚至帶了長一點的褲子準備
因為熱所以長褲穿不太住,有時候還是以短褲出門,小腿一直補,大腿擦的量就就少太多
腳背的我是覺得不管穿什麼反正都會晒到,我幾乎沒有看過自己白皙的腳背(拭淚again and again) 
 
 




搭配的是Les Nereides的紅色耳環以及紫紅色香蕉夾
我花現年紀大了以後開始色愛紅色和白色,這是一種追求熱情與青春的意思嗎?  
 
 
 
 
 

  

  

  
 
如果大家眼尖的話可以看到阿咩我的後面有兩個袋子,那又是另外兩個手賤的故事惹(掩面)
在我拍完這天的照片之後,終於抵擋不住隔壁同事的感冒攻勢
昨天開始鼻涕狂流,今天是直接到了一低頭鼻涕就滴下來的地步
所以我只好採取一個以鼻孔睥睨世人的姿態hold住鼻涕,但難免有時低了頭,就滴了兩滴在某一個空位
沒想到到了下班時候,傳染感冒給我的同事被通知要搬去那個被我滴過鼻涕的座位
我只能說法網恢揮疏而不漏呀~(成語這樣用沒問題吧)
手賤沒藥醫的鼻涕咩要來去休息惹,再會(揮手還要仰頭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