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曲響起)旁白:糾竟懷思與小虎的糾葛將會出現什麼樣的發展呢?接下來就請大家收看「杯具人生」!!!!
懷思:小虎葛格,為什麼我要這樣仰望著你!!為什麼我只有A CUP!!
小虎:你年紀這麼小,當然只有A CUP!!
阿狗講評:好爛的劇情~
  


 
懷思:為什麼為什麼~~嗚嗚嗚~(淚流滿面)年紀小就只能有A CUP(一個杯子)!!! 
洗滴,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這次歐洲旅行所買的杯子紀念品
說到杯子,就是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紀念品,阿,也不能這樣說,應該說是又愛又恨比較恰當
主要當然是因為杯子實在很重,又容易破,家裡的杯子那麼多也不知道能幹麻,畢竟我們一個人也只有一張嘴 
但是多半杯子的價格不會太高,但是上面卻常常印有當地的特色與地標,讓人一目瞭然,當作紀念品或禮物都很稱職
 


首先來介紹的是在彩色柏林杯子,在哈克雪庭院一家專賣設計商品的店買的
一進去眼花撩亂,但我設定的是要買柏林當地設計製造,就也是Made in Berlin的商品才有意義呀
很像格子趣的擺放方式,阿咩我在每格間搜索,然後找到了這些,它不止有杯子,還有磁鐵,開罐器等等商品 
呈現的都是色彩繽紛版的柏林,大概有五六種不同的花色,我悶咩狗二人組選了最喜歡布蘭登堡大門的圖案


  
 

布蘭登堡大門做為柏林,甚至是德國的象徵是當之無愧啦
它真的是一座非常美的大門,白天看有氣勢,晚上看很美麗,實在是24小時相看總不厭
這座大門見證了柏林與德國很多重要的歷史事件,有機會後面再多介紹
  
 



翻到背面,左邊是東德過去的電視塔,目前也是柏林市內最高的建築物,作為柏林的代表也是理所當然
右邊的話也是常看到的標誌,但普及性和代表性沒有電視塔來得高,所以我忘了它叫什麼(登愣)(阿狗:忘記就忘記牽拖一大堆!)
  
 
 
 



在柏林市區一抬頭總能看到的電視塔,地位等於台北101
 
 

另一杯子是星巴克出的城市限定杯啦~我個倫覺得很漂釀,比起2009年時看到的版本更有特色
整個杯子是黑白底色,配上白色浮雕的裝飾,個個都是柏林著名的地標
唯一有顏色的就是代表柏林的熊,和星巴克自己的商標,紅綠對比清楚
仔細看,這面可以看到的背後白色浮雕的屋頂有點殘破,這是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在二戰大戰中被轟炸到屋頂壞掉
德國人保留了這破損的教堂鐘樓,好警惕世人戰爭的代價,不過這次去這座教堂目前正在整修,被整棟包起來惹



 
2009年路過時拍的,本倫就長這樣很特別
   


接下來翻過來這面可以看到在背後的是電視塔(又出現啦)
左後方我猜是柏林大教堂,而前方的就是國會大廈啦


夜晚的國會大廈真的是很有風情,而且德國人的建築真的走一個白天帥,晚上美的路線,我覺得挺不賴的
我悶在這裡吃了這次旅行裡最貴的一餐,以後會介紹
 
 

柏林大教堂,旁邊就是電視塔自己自動入鏡,連位置都跟在杯子上一樣呢~
  
 



翻過來這面,右前方是布蘭登堡大門,只要提到柏林地標真的不可能漏它啦
左前方是勝利女神柱,就在阿咩我本倫的六月十七號大道上,而後方我懷疑是老國家藝廊
  
 

  

六月十七號大道 & 勝利女神柱 & 兩者的結合--阿咩!!!

 
比對照片又好像不是,讓我再研究一下,還是有隨知道答案的請跟我說蛤~~



接下來希臘的杯子就好介紹的多了,同樣是星巴克出品,相較於柏林的多樣,希臘可就一般多了
之所以買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希臘的大部份紀念品都很難帶回來,不是陶器就是金屬製神像
只有杯子比較符合經濟效益,而且其實星巴克在希臘也不多,老實講能買到這幾個也還算是幸運
克里特島的杯子是在米克諾斯島上買的,嗯,你沒看錯  
 


 

背後的圖案不知道是什麼
要買到這些限定杯並不容易,不過米克諾斯島上的這家星巴克倒是很酷,裡面除了有自己島的限定杯以外
希臘其他地方還真的種類滿齊全,雅典,希臘還有其他城市我記不清了,連鄰國賽浦勒斯都有,算是服務很周到



 
不是非常好找的星巴克,離米克諾斯鎮有一小段距離,開車大概要十分鐘
2009年時我基於偉大的友情,陪虹妤在烈日底下來回走了一小時,只為了買米克諾斯紀念杯
  

 

在店裡偷拍到身材一等一高挑的帥氣Gay

  
 
 
 

讓我悶忘記gay的美腿(咦),回到克里特島,想當然爾它的最大特點就是之前介紹的克諾索斯Knossoss皇宮呀


  
 

百分百比對圖



克里特島的杯子是綠色為基底,米克諾斯則是藍色,上面的圖案是非常有名的景點--小威尼斯
每到傍晚時分就有一堆觀光客聚在這裡等著看夕陽
 


一整排臨水的房子確實是有點像威尼斯沒錯,只不過這裡的房子多半是藍白色系的簡單方形屋,和威尼斯的文藝復興風不同 


 
 

翻過來則是剛好在小威尼斯旁邊的五座風車,是以前米克諾斯碾麥用的,不過杯上只畫出三座


  
 

希臘的風車看起來很簡單,很懷疑這真的能轉嗎,簡單真是希臘一貫的風格呀


 
小虎:各位捧由,你悶喜歡我所主演的杯具人生嗎??喜歡的話那我就要下戲囉~(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