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AF重兵團開了杯盤狼籍的讀書會兩場,每一場都是唉聲跟幹聲連連
有的考古題連題目都看不懂,更遑論在時間壓力下提筆長篇大論
明明書都讀過一遍了,但是每次寫題目遇到難題再去翻課本,又每次都感到耳目一新
彷彿讀過書的人不是自己似的,讀了忘,忘了很緊張只好再讀,讀了可是偏偏又再忘了就更緊張
我可以把這個解釋成Endogeneous Risk的惡性循環嗎?

因為最近陳小咩沉迷於念書(有嗎?),上msn的時間總是與台灣時間不配合
剛剛我終於與闊別一周未聊MSN的阿狗對上了,她開始抱怨我這周不關心不知道他過得多辛苦每天都在胃痛
因為她被阿舍兒搞得快抓狂了,所以要我發誓永遠不會買它家的產品
這沒什麼難的,因為對我來說,所有電腦設備只有價格貴賤之別,沒有好壞之分,所以我很爽快地答應了
阿狗因此稱讚我是隻合作小咩,為了讓她鳳心大悅,我便出借本來要用來咬老師的阿狼幫她咬阿舍兒

我愛阿狼,乖乖地,幫我一個一個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