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場的阿狼聽說又引起了一陣騷動,又有人來信詢問阿狼是哪裡來的
基本上阿狼是陳小咩從路邊揀回來,養來準備攻擊老師的寵物,忠心耿耿凶猛無比
今天我又從路邊揀回來阿猴跟我一起念Risk Management,念著念著他就睡著了
為了使他睡著的時候不會太寂寞,我決定跟他一起同遊夢鄉
睡醒以後我很懊悔,覺得自己交到壞朋友,很想寫一封陳情書給老師希望他能體諒我
假如這樣寫陳情書有用的話,我還可以繼續揀回來小兔、小貓、小蛇、小豬.....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我最喜歡交壞朋友,我最喜歡被近墨者黑了(老師你看你看,我的毛都髒掉了!!)
---------------------------幻想的分隔線------------------------------------
以上是陳小咩今天邊背Black Scholes和CAPM公式間幻想出來的

前幾天陳小咩和虹妤及鄭筌X一起共進午餐,吃飯當中大家紛紛交換期末考生存之道的心得
維他命B是大家共同的好朋友,我每天都靠維他命B提振精神,讓我日日high到天明
此時鄭筌X說話了:「可是我發現吃維他命B尿尿會變很黃耶,還會有味道」
虹妤說:「那就是維他命的顏色呀,金黃色的呢~」
陳小咩一聽大驚!!!!!!!!!原來尿尿很黃是因為維他命B!!
很早以前我就發現自己尿尿很黃然後還會有味道,但我一直默默地以為自己的肝還是腎壞掉了
內心並早已決定一回到台灣就要花萬把塊去做個全身健康檢查(雙手握拳貌)
並暗自感到像我這樣每天吃十顆補充藥丸又注重營養均衡的模範生竟然身體不好,真是老天不長眼呀(嘆)
每天都想著自己真是可憐的苦命女主角(除了沒有身輕如燕),身染重病卻又堅強面對
絕對不跟任何人說起自己的病症,每個月固定時間就得去醫院報到,因為行跡可疑所以遭到男主角的懷疑
男主角:「你說,你是不是有別的男人?」於是我一時委屈哭暈過去,
最後必然是因為吐血在男主角胸前所以一切真相大白,男主角捶胸頓足痛哭自己不該誤會我
GOD,寫到這裡我的眼淚都要流租乃了,我怎麼還沒去當言情小說作家呢??
很明顯我沉浸在個人世界很深,離題離得非常遠,所以讓我們再攜手再回到尿尿的話題上吧~
總之那天鄭筌X做了結論:「因為你覺得這是難以啟齒的問題,所以都不敢開口問人吧?」
「如果今天沒說破,你不就要困擾到去做完健檢,醫生再跟你說尿尿很黃只是因為維他命B而已啦哈哈哈」
原來這一切讓我內心糾葛,覺得自己好似苦命女主角的感觸,其實只是因為我太愛吃維他命B而已....
這真的是太囧rz了,在此趕緊跟老天道歉,希望祂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小鼻子小眼睛
也感謝我的頭腦每天都得重覆播放"陳小咩的一生"數次,相當不厭其煩
想來我讀書讀到都忘本了,竟然不記得聰明新滋味=維他命B+C+鈣!!
回台灣後就罰我把健康檢查的錢全部拿去買維他露P好了,好好地感受一下聰明的味道


今天蘿拉帶回鄭媽媽寄給鄭筌X的黑師傅捲心酥,我一聽大喜
跟蘿拉說我們有救了,聽說這個是拜過神明,鄭媽媽特地寄來給考生的神物呢
蘿拉馬上去跟鄭筌X確認,卻發現,嗯,神明加持的部份應該是我自己幻想的....
可是我明明記得鄭筌X跟我說過這個是鄭媽媽特地拿去拜拜過的貢品呀~(鄭媽媽:呵呵,沒那麼搞工啦~)
很糟糕,我的腦已經逐漸分不清現實跟幻想了...還好只要撐過一個月,而且我沒有再讀博士的打算
否則再這樣讀下去,我應該會天天都活在"阿咩的異想世界"裡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覆頌一遍:尿尿很黃是聰明的滋味!(咦?是這樣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