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半月前陳小咩和好鄰居蘿拉一起合購TESCO超軟衛生紙十二捲,這樣買便宜好多
我想這六捲應該足夠我撐到搬離倫敦吧,之後應該不用再編列衛生紙預算了

誰知道四月初從東歐回來後,我發現衛生紙庫存只剩一捲不到,因此再找蘿拉想要合購
沒想到她卻跟我說她還剩兩捲多,她相信她到搬離倫敦前都不會再需要添購了
這一說真是讓陳小咩大吃一驚,什麼!!!他竟然還有剩兩捲多,而且還不用再買
那麼到底為什麼我竟然只剩一捲不到,這表示我使用衛生紙的速率遠遠勝過蘿拉!!!
當天我很認真地檢討自己,究竟是因為我上大號次數太多??擦屁屁太豪邁??卸妝用太多張紙?
除了這兩周因為緊張變成一日拉兩次肚子,過去時間裡我向來都很固定一天一次大號,標準健康好寶寶
我承認擦屁屁時因為有點潔癖所以比較豪邁用紙,話說我曾經因為擦太大力導致發炎去看醫生急救的蠢事..囧
但那次看完醫生後就比較小心了,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猛擦到破皮,應該不是因為擦屁屁用紙過量(應該吧~)
卸妝更不要說了,我常常一紙到底根本懶得再換一張再卸一遍,應該也不是這個原因
糾竟.....是什麼原因使我用衛生紙的速率可以拿到奧運金牌呢?

這件事在我買了新的四捲衛生紙之後便逐漸淡忘了,我想這次四捲應該真的夠我撐到搬離倫敦了
誰知道剛剛我又用完一捲,在換上新的一捲的過程使我覺得自己很罪過,我這衛生紙殺手是地球溫室效應的罪人!!
人家蘿拉的二捲半還在撐,我不僅再買了且又再用掉一捲,事到如今,我想我不能再繼續隱瞞這個事實了
其實身為一隻羊,每晚夜深人靜當我肚子咕嚕咕嚕地叫餓的時候,衛生紙就是我最美味的佳餚呀~
更不要說我房裡養了那麼多隻小羊,每晚就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吃衛生紙,
想來想去就這個解釋最合理最能讓大家信服,我想是吧?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的電影"藍色大門"的男女主角合拍的廣告,很抱歉與衛生紙沒有關係
只是看到這個就會讓我想起那青澀又美好的初戀~(遠目)青椿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我叫張仕豪,天蠍座B型,游泳隊,吉他社,我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