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1

不知道大家最近好嗎,阿咩我是過很好啦~廢話要是像我這樣整天吃吃喝喝沒在用腦的當然很快樂
所以今天要為大家展示一個爽到飛起來的意象穿搭,代表最近的心情
希望大家不要太嫉妒,因為我腦袋空空的敲起來都很回音,所以人生特別圓滿唷~

 

DSC_0224

來了來了,就是這樣一個振翅高飛的形象!!且看我張開雙翅迎向美好未來!!
這個感覺有沒有很勵志,整個看起來好輕盈你悶縮是不是

 

DSC_0225

像這樣飛鼠袖的衣服其實還滿適合上班可以穿隨意一點的OL,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拘謹
更可以達到一個遮蔽蝴蝶袖的效果,所以如果肩膀特別厚的捧由可以考慮看看這種單品

 

DSC_0226

當然不可能只有優點,缺點是穿不了外套,只能在夏天或是不很冷的季節
因為腋下那一大團無法放進外套的窄袖裡,硬塞看起來會很笨,反而顯得更胖
我這件的材質不是很薄的,所以並不會非常貼身,修飾效果頗不錯

 

DSC_0228

但因為上面飛鼠袖已經寬寬的了,建議下半身就要夠緊,比如緊身褲或窄裙
我這件因為長度還稍長一點,下擺也是寬的,所以我搭了白色的短窄裙,達到一個平衡感

 

DSC_0230

事不宜遲地,Alexis Bittar偏光項鍊立馬上場支援,讓展翅高飛的心情更振奮~

 

DSC_0232

偏光手環來一套,襯著白裙我覺得挺不賴的,我個倫還滿喜歡對比色的搭配法

 

DSC_0234

其實不張手就是個正常倫啦,建議還是要挑一下版型,才不會肩部太過寬大,不像要起飛反而像打橄欖球

 

DSC_0246

當天我還去師大亂買了兩頂夏天用的草帽,回家被阿狗罵臭頭,叫我不要再買這種用不到的帽子惹,嗚...

 

DSC_0247

可是你悶縮縮,不覺得我戴起來很可愛嗎,有減齡功用吧,這頂的尾巴還有蝴蝶結溜好青春呢~~

 

DSC_0235

今天的蝴蝶(袖)飛呀的單元就介紹到這,自從我開始寫OL穿搭日記後每天靈感都很多耶
每天上班更有勁了,感覺好多廢話都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有時候我會有個衝動開粉濕團,但想想還是不要好惹,因我其實是個FB詞窮人,大概兩三天才寫幾句
我看現在有開粉濕團的好多都是在做團購賺錢,我本倫品味太小眾可能也撈不了什麼唄
最後跟大家誠摯分享my love,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溜,上周六在ibon有賣票不過價格非常不低
愚婦一聽到他要來開演唱會,眼珠翻了一整圈360度才又回到原地瞪我說:「他還有紅唷誰還記得他呀~」
沒等我表達完愛他的心情她馬上打斷我說:「我告訴你你可是找不到伴去看他演唱會,我是不會花這錢的..」
所以我只能放個live版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才華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鼠袖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