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5

嗯嗯,又到了目前的鎮格之寶OL單元,話說開始寫這個以後阿咩我的靈感真的如泉水湧出源源不絕
每天上班都變比較有勁,不由自主覺得痣己真的對公司貢獻很多(撥瀏海),真的是一舉數得
今天的主題其實有兩個,一個是推薦沒有很多預算的捧由可以三不五時逛逛iroo
另一個是推薦其實很實用又高雅的灰色絲襪,不過想一想iroo又沒付我錢,還是以灰色絲襪為題吧~

 

DSC_0265

這件洋裝是iroo的,只要1680元,我覺得超級超值,上班很好穿,約會也不賴,是難得的佳品

 

DSC_0260

雖然便宜但它並不馬虎,邊邊都做蕾絲狀,其實還滿優雅的
iroo每周都會上新貨,價格也不算太高,雖然每周的品質不一定
但是做為一般OL的支援還算ok,一段時間可以去逛逛看是否有好貨,不過飾品不推薦

 

DSC_0263

腰部還有做皺摺,工真的還滿細的,雖不是什麼大鳴大放的顯眼
不過上班我們求的就是不起眼,老板看不到痣己,就這樣默默地過了一天領錢了事

 

DSC_0264

我的減肥遇到很大的瓶頸,就是看起來體態似乎有瘦一點
不過我的體重和體脂是聞風不動的狀況,連健身教練都頭痛,他說我真是難得的特例
有可能是因為我體脂一直都是19~20,所以剩下來減不掉的都是十級頑固的肥肉
所以我要奉勸各位不要貪一時之快,我不過就是一年大吃大喝,換來了快三年怎麼減也減不掉的手臂和大腿

 

DSC_0253

對了這洋裝還送個驚喜,就是雙面不同色,可惜不能反穿啦,我只是覺得1680買到這設計相當不賴

 

DSC_0251

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灰色的絲襪,這也是同事教我的,因為夏天穿黑色絲襪看起來實在太熱
再怎麼強調透膚看起來還是熱又厚重,灰色絲襪倒是沒這問題
輕輕鬆鬆就看起來透膚,還會顯白,在不得不穿絲襪見老板見客的日子是一個好選擇

 

DSC_0252  

以我的手做個對比,表示灰色絲襪的透膚效果和不至於讓全身歐蛇蛇的感覺

 

MYXJ_20150430111112_save

低調奢華OL當然搭配了項鍊和耳環,顏色相近只是剛好,但它們各自是不同地荒買的

 

MYXJ_20150430110737_save

看起來好像是一套,但是我搭的,這告訴我們平常要多血拼,才能養兵千日用在一朝(諄諄告誡)

 

how old

前一周正夯的how old net大家都有玩嗎?我也玩了好幾張,不得不說這....有沒有問題呀~~

 

how old3

稟持了研究精神,我很認真地try了很多張照片
發現只要不要笑出嘴邊肉就會測出年紀很小,如果露齒的話會多至少五歲

 

how old2

這張真的是太誇張,我覺得這網頁有內建討好女倫的參數
再不然就是對於黃種人的判斷參數相當有問題,我目前怎麼測都落在20歲左右,這網頁嘴太甜惹~~

 

how old4  

據說也不要亂拍啦唷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w old net 灰色絲襪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