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11

阿咩我今天過了相當悲慘的一晚,臨時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整晚忙於奔命

很少有我一時之間沒有什麼處理方法的事情會發生,但今晚我大概就是逼到這個狀況

真的是有傻眼到,事情還沒處理完,我想說還是先來寫網誌逗逗大家,也逗逗自己好了

今天這篇的標題我想了好一會兒,因為可以選擇「辦公室綠色和平小天使」或是「能露的一定要露」

想一想這年頭寫網誌就是要聳動,把大家騙進來, 在此邏輯下,當然是選後者囉~

 

DSC_4315

露什麼呢??就是呢我本人很愛買紗類質的衣服,然後隱約,不,不隱約,是很直接透膚

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夏天這樣穿還滿涼的,風好像很容易就可以灌進來

其次是紗類衣服就算出現很花的圖案,因為透膚的關係也會變不那麼突兀

比如說我今天身上是片狂野叢林的圖案,但這樣子穿不太明顯

 

DSC_4313

若大家細心品味,應該可以看到我肉色的手臂,老實說,也不是很明顯

這種要露但又不是真露的感覺我最喜歡惹,所以很珍惜這種機會,只要看到稍微合意的透膚上衣我就會買

 

DSC_4314

我身上這條裙子年代很久遠,品牌是October 22

為何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因為這條裙子是我當年邁入稍高價位品牌的第一次出手

在香港的海港城買的,金額是接近3800元,你悶看我記得有多清楚!!!

在此之前我從沒有買過超過2000元的衣服,所以當時在雜誌上看到這條裙子,一見鐘情但買不下手

那天剛好去香港出差路過海港城,剛好看到,印象中是比台灣便宜,我就一咬牙刷了

它的布料微微有光澤,然後腰上有軍裝扣,相當帥氣,軍綠色的窄裙即使是現在也不常見

 

DSC_4316

接下來又是大家要問的,糾竟我有幾個Meli Melo的包呢???答案是四個...

這個顏色是一見到就超喜歡,我上了年紀後最喜歡的顏色變成金色綠色粉橘色這類夕陽西照中的大自然色系

目前的房間幾年前我要求把牆壁漆成綠色(為何父母都以為女兒的房間應該要是粉紅色呀@@)

然後牆上掛了一幅夏卡爾的初戀,也是綠色,窗簾跟床單最近也都換成綠色

某一天我才發現綠色對我來說很有祥和感,所以在生活環境偏好綠色調

 

DSC_4318

Meli Melo我之前有專文介紹過,我個人認為它CP值很高

皮很厚的全皮包包,價格卻不超過2萬,算是相當實惠

重點是用很久也不太會髒或壞,包包很能裝造型也優雅,對我來說真的是俗又大碗的健達出奇蛋

 

DSC_4320

這顏色好療癒唷,你悶說對吧

這個包型Thela Halo我覺得比Halo包來得皮質硬一些,所以更挺

 

DSC_4321

腳上這雙極不相配的涼鞋是因為當天下大雨,這是我的雨鞋來著

Ferragamo的膠鞋我個人很推這版型,好穿又不易壞,是下雨天的良伴

 

DSC_4311

今天其實不很激情的裸露裝就介紹到這,大家可以試試這種透膚感,搞不好會跟我一樣成癮

其實同一系列的透膚單品我還有兩件,本來想一併介紹

但今晚一忙碌就算了,只能等下次再建議大家一些透膚單品

夏天裡穿著帶有透膚感的衣服,也會讓人感覺比較涼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膚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