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閉著眼睛也看不到自己
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這個世界其實是很不公平的

我一直一直反覆地念著這幾句,念了很多年了
我企圖告訴自己等待終究會開出花來
只要一直等著等著我的執念將會打動你平靜無波的心
但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吧

那些青澀的回憶都已塵封在歲月裡,但是只要一閉起眼睛往事就清晰如昔
過去已是如此,我的執念尚未遠離
所以在將來裡我怎麼也看不見自己,我只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