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鮭魚1  鮭魚2  

為了彰顯阿咩我的百萬部落客身份,一定要在開頭很假掰地說我這不是廠商邀稿文唷~

如果是邀稿文我都會在開頭註明,我很負責任的啾咪

人家其他部落客都是這樣開頭,我輸人不輸陣,瀏覽人數差十倍但排場要一樣

 

昨天中午無聊地跑去誠品看書跟吃飯,美食街有一家美威鮭魚,開一陣子了想說來吃看看好惹

生意不錯,人還滿多的,我點好正準備開吃時旁邊坐下一對年約三十歲的情侶,

認真研究帳單幾分鐘後,

男生:「欸,我們吃煎嫩"哇"好不好??」

我一時間聽不懂,心想剛剛我研究菜單這麼久怎麼沒看到這道呢??

女生:「是念"規"啦~(神色自若)」

 

我忍住沒噴出來,但有些許嗆到,害我衣服噴到幾滴

好個神色自若!!!(豎大姆指)

是真愛,這一定是真愛!!

愛情的偉大足以包容把"規"魚"念成"蛙"魚的男人,還不冰斗

在真愛面前,我都慚愧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