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_petitecherie  

這是個為我捧由而做的民調來著

我本以為這本來是個貴婦無聊打發時間的活動,誰知道她代購還真代出興趣

除了現在的Jo Malone,Tom Ford還有YSL彩妝以外(喔喔最近還多了Chanel彩妝)

她想知道大家還喜歡什麼呢

 

問我的話我當然直接就想到了Annick Coutal的香水,台灣沒有賣

我手上的三罐都是從巴黎買的,其中最受歡迎的小親親Petite Cherie我覺得很適合年輕女孩兒使用

味道很舒服,我曾經在路上被攔下來問這是什麼香水,就是這樣男女老幼都會愛

另外我還想要Alexis Bittar,畢竟台灣怎麼說還是單價貴上一截呀

好啦,以下開放给大家留言,如果要找代購,你會想要買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