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發生在阿咩某不願具名的強者我朋友身上

昨天他興高采烈地走在街頭,感覺自己像陣風一樣地帥氣無比
突然有人從後面拍了他的肩膀,回頭一看是個女生
霎時間強者我朋友心頭小鹿亂撞:「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女生開啟了她的櫻桃小嘴欲言又止:「那個..先生....」
強者我朋友一整個得意洋洋:「難道我的帥氣或費洛蒙已經四處洋溢教人無法抵擋了嗎?」
女生終於開口說了:「你的衣服穿反了,標籤都跑出來了...」
強者我朋友:「-____-|||」(原來不是搭訕呀....泣)


經過了大概五秒尷尬的沉默,強者我朋友決定主動打破這場面:
「可是..你這樣跟我講..我很謝謝你的好意....」
「可素....我也不能在大馬路上就把衣服脫起來換過來呀~~(委屈)」

好心的女生想了想覺得好像也有道理:「說得也是,那就當我沒講吧..」

本來強者我朋友以為多年以後他又能夠再以他的帥氣再次征服台北街頭
誰知道這一場因誤會而開始,又因害羞而結束的邂逅就這樣船過水無痕地終止惹
真是教人不勝欷歔,在這裡我們要為他受傷害的少男心獻上最溫暖的安慰
(其實是感謝他有這麼糗的事可以讓阿咩我發表給大家看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