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卷一發下來,陳小咩大概有三分鐘都是腦袋一片空白,一個英文字都讀不懂
真的緊張到腦袋麻痺了,後來慢慢地恢復一點神智,趕快讀題目
因為是六題選三題,所以慎選自己擅長的題目是很重要的,等等,擅長??我沒有擅長的東西呀!!!
我只是隻紙糊的羊,只要老師吹陣風我就破了,昨天背考古題背到天亮,因為都看不懂直接就硬背了
背完上床睡覺感到一陣心慌,還翻來覆去一陣子才睡著
現在看起來每一題都有點會但又不太會,所有昨天才復習過的東西都攪在一起了

我的答題策略當然是以計算題為主,畢竟兩小時內寫兩篇Essay,以non-native speaker來說實在太沉重
明明反覆練習過考古題,猜到的題目也不出所料地出現了,但是,幹,為什麼老師今年都考變化題??
我這個人最死腦筋,最沒有創意,最不會舉一反三,就讓我照背答案不克以嗎?不克以嗎?
每一題計算大概都只會一半,另一半都是些讓我想舉手問監考人員的問題:「那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嗎?」
實在無法取捨,但時間已一分一秒地經過,我得趕緊決定準備作答的題目
心亂跳到很想當場暈過去,但兩顆維他命B正在體內燃燒著,讓我頭腦混亂但精神奕奕
實在沒辦法只好先選一題穩紮穩打地寫多少算多少,硬著頭皮開始動筆,第一行就寫錯猛塗立可帶
當場覺得自己很窩囊,怎麼會被一個期末考搞成這個手忙腳亂的德行!!

很明顯地,寫到一半我就後悔了自己的選擇,可是時間已經逼我不能再回頭了,只好繼續瞎掰
並期望老師改考卷時能本著「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輕易發怒」的心情看鬼畫符般的字
寫到後來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看一下手表,幹,怎麼瞬間一小時就過去了
我還有一題Essay一題計算題耶!!實在沒辦法了,沒有選擇了,只好選了背誦題,也就是證明題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證明些什麼,反正就是一股腦地把背的東西全部抄上去,也不知道切不切題
反正就求老師再改考卷時能記得「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LSE is broken English」的指導原則
只要有寫到關鍵字,就給我同情分吧,我只想及格並不想當模範生呀~

風速飆完胡言亂語的證明題,趕快回到Essay題,第一題,幹,字太多,讀不下去,第二題,幹,只會一半
連續發出兩次幹聲後,終於看到一題我之前有猜到的題目,當下一爽趕快又再把背到的東西全部抄上去
其實寫到最後覺得應該還可以再補強,但我結語已經火速從我腦裡複製貼上,完全沒位置可以塞了
不管了先寫完再說,趕快回頭檢查一下哪裡漏寫了跟算錯了,還真被我找到算錯的,心更是涼了一截
媽的,我到底還有多少算錯的??偏偏很快地時間已經到了,兩個小時的戰鬥宣告結束

算一算,老師不要太嚴苛的話,應該可以及格吧?應該就跟我的座位號碼一樣50分,這也是我個人的終極目標
考90分不屌,考剛剛好50分不多也不少才是厲害的境界,完全不浪費每一滴墨水
考完之後大家都虛脫了,所以一起結伴去吃Belgo的mussle,剛好beat the clock還算便宜
吃完後心靈還是頗為空虛,所以決定繼續往Covent Garden逛街去,繞來繞去最後吃了冰淇淋才解散

回家以前我特地去Paul買了兩塊蛋糕彌補一下我受創的心靈,基本上第一科考成這樣實在不是挺好的開始
希望Paul的蛋糕能陪我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三天,準備充足以接受星期五的再次考驗~
今天晚上就跳個扭扭舞休息一了,特地情商第二故相的"偽Prime Minister"為LSE的各位熱情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