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冰淇淋解散之後,陳小咩回到家就開始耍廢
肉乾吃吃吃,奶茶喝喝喝,還特地畫了精美網誌娛樂大家
洗澡時很仔細地用新買的磨砂膏搓遍全身,還用了鼻頭去角質好好地清潔一下
洗好後開始保養程序,依照田中宥久子阿嬤的手法按摩臉部
接著吹頭髮,邊看起神探伽利略的電影板「嫌犯X的獻身」,堤真一跟福山雅治真是帥呀~~
看完後覺得意猶味盡,決定再複習一下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
這樣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暑假在英國上檔時,才能全心投入劇情
瞧我設想得超周到,因為這是我陳小咩的專長呀,我就是個專業的計畫狂!!

等等,看我這個逍遙的架勢,似乎忘了這周五還有一科似的
其實我昨晚看電影看到一半才突然想起來,咦,我好像還沒考完耶....
我的腦袋越來越不好,真的有衰老的趨勢呀~~
好在其他人也是差不多廢,稍稍安慰我的罪惡感

ps.推薦"嫌疑犯X的獻身",我覺得比日劇好看,雖然福山雅治很愛耍帥跟怪笑,但他的臉蛋身材加西裝我給他一百分!(沒錯!我是西裝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