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所以孝順的阿咩和阿狗就帶著咩媽媽去南西欣葉用餐
吃完飯後還她的要求去uniqlo挑衣服,一切由兩個女兒買單真的是太溫馨了
雖然說母親節理論上挖阿木才是重點,不過在周末盛裝出門是我一向的習慣
所以很不意思地我穿得比我阿母釀酿大概兩倍地出門搖擺
搭配單品:Snidel雪紡紗華麗上衣、OZOC可愛花苞短裙,Keeley Ann閃亮涼鞋和agnes b水餃包



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是這樣,我稱作"太晚起床只好湊合上場風",也就是說不出什麼主題



這應該Agnes B最受歡迎的包型吧,幾乎到了滿街人手一個的地步
我完全可以理解,因為它實在好包實搭到不行,事實上這是我第二個agnes b水餃包惹
台灣單價高得離譜,應該是4980一類的數字,但是阿咩我兩個都是在東京買的
東京的價格和台灣有著相當大的價差,第一次是日幣0.25時買的約當台幣2000元
去年在日幣高漲到0.37的時候,剛好這包打對折,買下來還是台幣2000元左右
早知道我就包十個回來網拍賣賺旅費啦,這真的是一個很推薦的好包,耐髒耐洗又好用



因為agnes b的包包通常很素,所以為了創造個人特色一定要加掛吊飾的呀
剛剛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精挑細選的小b吊飾不知哪時斷掉啦(!!)
這個吊飾比包包本身還貴咧,可惡!!



我買的是大size,背起來大概就是這個fu囉~不管是配裙裝或褲裝都可以
不管是上班或是出去玩也很合宜,請大家有機會去日本千萬不要忘記買一個蛤~~



這件Snidel的仙女雪紡紗華麗上衣,自從去年買來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呀~
因為怎麼說呢??上班時我不能穿這衣服,周末每周也不過兩天,我要穿出門的新衣實在太多了,還沒輪到它(煩惱)
而且大家說看看,這件是不是太過戲劇性了???感覺穿出去整個貴婦氣勢太驚人惹



瞧瞧這精緻過人的領口,整個繡花鏤空很精美
也因為太過精美了,所以真的平常時候真的有點難穿出門,總覺得它應該要被穿去一個很昂貴或很特別的場合才對
也因為我內心老是糾結著這樣的情緒,但我還真沒有什麼昂貴的場合可以穿出門
就這樣拖著拖著,直到有次一個捧由跟我說他覺得我的衣服只有兩種風格:就是氣質風與夢幻風,沒有別的了
簡單講就是上班走氣質風,休假走夢幻風,請注意他是用夢幻兩個字,不是什麼甜美還是可愛還是浪漫
直接等級就跳到"夢幻"去惹.....因為他說我的衣服常常蕾絲呀雪紡呀蝴蝶結,感覺好像常常飄在雲上那樣...



這件要價7180(幹,我當初怎麼會買呀!),真的是一個夢幻價格
所以我今年開始突然覺得我不應該再花大錢買這種根本找不到場合穿的衣服
我決定以後Snidel的衣服都去買原單就好,反正原單好愛仿snidel唷真的很好找到貨



愚婦本來也接受了我的看法,但她今天仔細看了我這件衣服的做工
嘆了一口氣說一分錢一分貨是千古流傳的道理,她收到的那件原單夢幻感覺就是有差
料子跟做工都差多了,看在Snidel的價格還沒貴到翻天的地步,她還是會支持正貨



近照穿起來上衣是這種Fu,其實滿飄逸的
高腰處有鬆緊帶,讓整件衣服不至於太傘狀,看起來不會太壯



這個袖子很浪漫吧,配上精緻的繡花其實看起來手臂好像很細溜~



花苞短裙是我本咩最愛的款式,OZOC這條好像是2180吧,去年的款式
因為一穿太喜歡,綿質的好蘇湖,所以黑、白、紅三個顏色我都包啦



這雙涼鞋是某次逛街走到腳快斷掉剛好看到有人在試挺美的,就也決定買一下好惹
整排的水鑽是最大的特色,很符合我高調不閃釀不爽的個性



楔型底比較省力,整排水鑽有拉長腳背的效果,銀色也很清涼,很適合夏天


上半身因為比較鬆散,下半身就配得很簡單很素


照慣例讓大家看看今天搭配的飾品,是小王子系列的耳環以及蕾絲項鍊和手鍊
今天沒有畫任何眼妝,連眉毛都沒有畫,口紅也沒塗,整個超清淡



因為我昨天跑去繡隱形眼線啦,所以現在還在休養當中,不太能上妝
不過我自己覺得成果很好,前幾張我沒講應該看起來都很自然卻很有神吧



這麼近照真是害羞,其實真的是很細的一條眼線啦,不講真的不會發現



這就是今天的清淡裝扮啦,全身上下就只有Snidel最搖擺
等我眼睛消腫以後,以後要畫韓國眼妝應該就更得心應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