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陳小咩和陳小狗百般無聊地在轉電視
剛好轉到風靡萬千少男的假笑侯的節目

節目中假笑侯果然風姿綽約,巧笑倩兮
假睫毛扇呀扇的,加上圍繞式眼線(此為專業之專有名詞)框住眼睛
更顯得眼睛大而無當,整個臉孔頓時小了一個size
再配上長而髮尾帶大捲的髮型,十足洋娃娃樣
彷彿一把她推倒她眼睛就會自動閉上的感覺(小時候有玩過這種洋娃娃吧?)

整個節目都在看她矯揉造作的語調跟彰顯無辜的表情
"好不好~~~"尾音一定要上揚加上淺淺的假笑
"可是這樣子...."一定要把"這"這個字沒捲舌,故做台灣國語裝可愛風
"嗯~~~好討厭耶~~~"眼神要嬌媚,微微向上看
看了五分鐘,我們兩個人幾乎同時受不了了
陳小咩準備轉台,而陳小狗手已經伸過來準備巴我的腿叫我轉台

"有夠受不了耶" "我的媽呀" 有夠假有夠假,如果假笑侯說自己是假仙第二名,沒人敢說第一呀
陳小狗忍不住開罵起世間無知成千少男,順便罵陳小咩為何將節目停在那裡污辱她的眼睛
"可是你看多少蠢男人就是愛她那個德行耶,從現在起我也要走假面風"
"我頭髮再留長一點也要去燙成那樣,我還要每天畫假眼妝"陳小咩發出狂言
"你敢你敢,我就不跟你講話"小狗發怒了

"恩~~這樣說話好不好~~"陳小咩立刻現學現賣
"媽的,好想把你巴下去!!!!"陳小狗的怒火被假笑侯語調瞬間點燃
於是後來一整個晚上就在陳小咩用假笑侯語調追著陳小狗說話中落幕了

這是無聊的陳家記事
夠白痴夠無聊,但很忠實地呈現平常兩姐妹的相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