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7654754_99743288a1_o

尊是不好意濕這幾天網誌有點停擺,因為阿咩我陷入了另一個小漩渦
又是一部稍微過氣一點的熱門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自我看了以後,每天都聽到痣己咩咩叫的聲音,李鐘碩怎麼這麼萌呀!!!好想摸他頭唷~
老實說他實在不是我的菜,因為看起來既單薄又太幼稚,還唇紅齒白的實在是距離男人模樣好遙遠
可是他剛好在這部裡面扮演一個具有看透別人心思能力的高中生,這樣看起來就差不多惹...
喔喔女主角不管是現實生活裡或是劇裡都大他十歲,但是不管是氣質還是模樣都十分動人
整部戲就是個萌男主角搭配一個美女主角,搭配不落俗套的劇情,是還滿賞心悅目的

 

772162  

瞧瞧這單薄的身軀,多麼適合穿高中制服呀~~(眼冒愛心)
但話說他好像除了穿高中制服以外我還真不知道他能演什麼角色,都25歲了怎麼長得還跟個孩子一樣
以前我對他的童顏相當鄙視,但因為他這次擁有我很羨慕的超能力所以破例暫時愛上他一下下
喔他還有一個讓我也很偏愛的能力,就是他好適合戴超大的耳機唷~
我一直狠不下心買一個超大的耳機,因為不知道何時能戴,我的上班包包已經塞滿各種玩意兒
實在是沒辦法隨身攜帶大耳機,但大家有沒有覺得掛一個在脖子上好像很潮蛤~(然後因為太重還要花錢按摩)

 

IRcsgNz

這部戲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
就是呀,李鐘碩在戲裡是個高中生,然後女主角大他十歲,兩人談戀愛女主角應該會被告吧
雖然說很多姐接們在看這部戲時有滿足到內心最柔軟的那塊,可是我身為道德重整委員會代表必須提出警告
這樣真的謀厚,會被告啦,要忍到他高中畢業以後才可以開薰下手啦~
李寶英快把你嘴唇移開,嗶嗶嗶!!

 

01  

話說阿咩我從小就常思考這個很深層的問題,就是--如果人生只能有一種超能力,到底要挑什麼呢
A.時間倒轉

B.看透別人心思

C.瞬見移動空間
我在A跟B選項之間猶豫不決,各有各的問題
總覺得老是倒轉時間不是正確面對事情的看法,更何況倒轉也未必比較好
就像真愛每一天那樣,倒轉可能失去別的更重要的東西
而看穿別人的心思好像滿有用的,但我覺得朴修夏講的「世界變好吵」的問題也確實存在
更進一步想,會不會人生變得很乏味,因為什麼都看到了呀,都沒有猜測的空間惹
大家會選哪一個呢??以下開放留言討論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見你的聲音 李鐘碩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