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這幾天讀書讀到快瘋掉了,寫考古題使我感受到自己距離Pass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突然想到EQ最高的志玲姐接,很想對著LSE大喊: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我都要崩潰了..嗚嗚嗚)」


附上杯盤狼籍,不,是滿目瘡痍,不,是被精神耗弱的考生蹂躪過的書桌照一張
瞧課本、筆記、紅筆(話說我又快用完LSE書店所賣紅筆一支了)、咖啡杯、小熊(咦?你是來幹麻的?)擺滿滿的
陳小咩這幾日來更自製光明燈,日日點上聖誕蠶繭小燈泡,陪我苦戰到天明
點著小燈泡,看能不能不只照亮我書桌,更照亮我陰暗的人生呀~~(嘆)

-----------------LSE校園裡的分隔線------------------------------------------
Yves、印度佬、安東尼、捲毛:可以呀,不要給你打分數,那你就不要畢業呀,唷呵~(挖鼻孔貌)
毛頭小咩:老師,你們也曾經是學生過,真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OrZ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