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話題應該是有個王老酥預言511台灣毀滅日吧?
據說五月十一日當天台灣將出現十四級超級大地震,並引發一百七十公尺高大海嘯,百萬人將死於浩劫
聽說該言論已經引起恐慌,有很多人趕著搭貨櫃屋準備避難
外表是高級金融業OL其實私底下是鐵板神算的阿咩我掐指一算,花現這個台灣毀滅的言論大有根據!!!

但我本人畢竟是力求精密的陳小咩,不脫挖奔郎會計師的本色,馬上拿出實例來為大家講解之--
上周阿咩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進行例行性微服出巡祖國三越的活動
因為愚婦說她想要一條黑色窄裙委託我調查,以及距離我本人上次買衣服已經有一段時間惹
隨時隨地當所有親朋好友的時尚探子並督促三越的流行指數我責無旁貸

誰知道這一季的衣服品質之低劣,實在是到了教人髮指的地步
價格高到懾人就算了,花色與款式都讓阿咩挖奔郎在巡視的過程中深鎖的眉頭沒有打開過
一排掃過去完全沒有哪一件讓阿咩我想拉出衣角來仔細端詳一下
幾乎每一櫃我都以旋風性進入以鷹眼掃過,並再以旋風之姿離開專櫃
每一櫃絕不耗時超過兩分鐘,有時遇到熟識的櫃姐過來攀談
我也以苦口婆心的殘酷口吻請她們轉達:「你們這季衣服超醜耶~可以跟公司反應一下嗎?」
信義三越三館我全部逛不到半小時,就掃完全部女性專櫃,大家說看看這有多麼可怕!!!
以前每一周跟愚婦逛得不亦樂乎而且都可以買到東西的阿咩如風一般地消逝了
逼得我以悲天憫人的語氣打電話給愚婦:「沒有一樣東西看得上眼的....」

「台灣能不亡嗎??你說看看??能不亡嗎??」

阿咩我跟那個什麼王老酥不一樣啦,講話都有根據的
我以如此精闢的分析告訴大家511台灣毀滅日是真的!!!
最後也要以十分沉痛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既然台灣要毀滅了,就不要再買衣服惹...
反正這季的衣服醜到掉渣!!!醜到你穿著走在路上台灣都得為你毀滅遮羞才行!!!
(連男生都娘到在穿legging了,還有什麼更醜的快出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