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幾天還是忍不住了,這個年兒頭都變了...
是怎樣???現在出唱片好像比出車禍容易
當然我本人覺得彭于晏很帥,身材很棒,基本上這首歌相當中規中矩,所以才被我擺在一開始
其他慘不忍睹聽不下去的歌真的多到一個想砸電視的地步...

蕭薔即使第一美女的外號被搶走了頭髮也被老天搶走了,還是不忘一圓明星夢耶真有心的說
伊能靜是怎樣?不好意思大嬸你不紅很久了..炒緋聞這種步數很boring,假如練成十八招我才會抬起眼皮看一下
林志玲我真的很喜歡你,人又美EQ又高身材又棒,可是你娃娃音真的不適合唱歌耶~
劉若英我知你是很多天龍人的女神,包括我某前gay男友對我說過"你真的好像劉若英"當做一種求愛的稱讚
可是你真的五音不全你知道嗎?影后也可以有做不來的事你別逞強吧
黑澀會美眉已經叫我頭上爆青筋了,現在Channel V再接再勵地推出美少女現場只怕不能把我逼瘋似的
什麼精靈男孩兒的我以為他終於安份成仙去了,最近又新組了一個團體出來賣肉這真的有人買單嗎?

-----------------------以上是還可以入目的分隔線----------------------------------------
以上至少還有唱片公司出點錢幫忙包裝,還在某個水準
假如想知道什麼叫不堪入耳,以下是經典範例
但在點開之前別說我沒有提醒,請先把音量關到最小免得被隔壁人罵髒話
ps.以下開放給三首歌都全部聽完的人簽到
這位因為發了唱片不紅還控告經紀公司詐欺呢

以及批踢踢吐槽板上永遠的精神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