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陳小咩興沖沖地跑回家想幫我阿母過個母親節(阿狗:其實你每周都興沖沖地奔回台北國吧!)
結果到家才發現,我阿母暨十一年前(damn so long!!!)歐洲一遊後終於又決定再第二次出國
倫家早開心地帶著行李飛去呷胖了,才不管阿咩我要慶祝母親節咧~~
這樣也好啦~其實阿咩我就跟上周,或上上周,或上個月一樣除了回家給阿母餵食以外完全沒啥特別的慶祝計劃

這個星期陳小咩再次興沖沖地返回台北國,一進家門發現客廳堆了兩個貨運的箱子
我一時心慌,以為是這陣子迷上的韓國購物Gmarket送來的十五件衣服(厚~金送!!原諒我在阿發沒啥休閒娛樂)
想趁我阿母練太極拳還沒回來偷偷將兩大箱搬回我房間享受購物的喜悅(握拳)
誰知發現箱子上寫著Hitachi,我頓時感到一陣狐疑:「這個賣家也太省錢了吧,還回收舊紙箱?」
再仔細看箱子上的標籤,是從名古屋寄出的????是隨???是隨購物範圍膽敢比我阿咩還要廣??(爆橘貌)
柯南咩再認真思考個兩分鐘後,我立馬把名古屋跟剛從日本回來的阿母畫上連結線了

再開下一箱,嚇!!裡面滿滿的藥品,馬油,茶葉、海苔(??)、備長炭(???)
很明顯地,這是一箱免稅店購物之旅的成果!!毫無疑問是我阿母了
她回家以後阿咩馬上克盡孝道地坐在她旁邊熱情詢問她日本遊的感想
因為阿狗事先已叮嚀過我說阿母很可憐她難得出國一次滿腔熱血地想跟我冷血阿爸分享
我冷血阿爸的的眼睛沒有半秒鐘離開過大話新聞,嘴皮也沒動一下地應聲喔
聽阿狗轉述這情形我眼淚都要噴租乃惹...可憐我阿母!!!十一年來才終於邁出家門耶!!
我相信這一趟旅程應該帶給我阿母相當大的震撼,她竟然問我雪肌精500 ml在台灣都賣多少耶!!!
她竟然知道雪肌精!!!那個每次用完保養品就跑來伸手跟我要的阿母她 開 竅 了!!!!!!(仰天長嘯)
我不禁角色錯亂地有種母鳥看著小鳥飛出鳥巢的喜極而泣之感
然後她又熱情地繼續說著她如何去逛電器店遇到了hitachi打折的電子鍋,
聽說日本藍牌八八力很便宜(她竟然知道八八力還知道是藍牌!!!)
接著再認真地與我討論免稅店的服務員如何清楚地辨視團員購買的東西才不會給錯導遊回扣
甚至話鋒一轉來到了三越的廁所多豪華多乾淨她好讚嘆(三越耶...這不是我祖國嗎?)

這一段交心的話談下來,陳小咩非常確定我與我阿母之間有著血濃於水的關係呀
過去她不過是個未經開發(還是不敢開發?)的璞玉,一旦發現了新大陸她馬上自在地滿場飛舞惹說...
阿母,等著我下次我帶你一起去三越殺進殺出!!(握拳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