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阿咩我有了時尚埃鳳以後,電玩小遊戲人生立馬走上了另一個境界
每天的捷運通勤時間時尚埃鳳是我最忠實的捧由
讓我不知不覺地就到家了,一點兒都不覺得回家路漫長

嗯,真的是不知不覺,待我舉實例說明之
寶石方塊是阿咩挖奔郎的心頭好,尤其在每日琢磨技巧之後更是實力堅強
每次沒玩個三四十分鐘無法跟分出個勝負
所以為了把握每分每秒與寶石方塊搏鬥的時間
通常我總是在一跨出辦公室大門就掏出時尚埃鳳並高舉我的黃金右手指就戰鬥位置
一路從公司玩到捷運站,馬路上有沒有車呀路上有沒有其他人呀這些於我如浮雲
我眼裡只有埃鳳埃鳳埃鳳呀呀呀~

當然我還是會偶爾用眼角餘光關心一下四周啦,至少瞄一下手扶梯要站穩月台有沒有站錯等等
然後到了台北車站要轉車,通常寶石方塊來到這裡時已經戰況稍激烈了但還在我可以輕易handle的等級
所以我依舊可以使用眼角再眼角的餘光注意一下方向前進到轉車月台
屈屈幾十公尺的路兩個手扶梯都不足以讓我與我的寶石方塊分離呀(摟)

打著打著來到溫刀南勢角捷運站,通常這時候已經進入了生死存亡之關
一個不小心寶石方塊就會手一插腰指著我叫我"out!"
阿咩我當然是戒慎恐懼,這時候連眼角的眼角的餘光都無法挪出來使用一下
只能憑著直覺頭都無法抬一下地走出車廂準備搭手扶梯到出口
於是前幾天我就是再次憑著直覺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我覺得什麼地方怪怪的
抬起頭一看,靠杯!!!我已經走到捷運站的盡頭,正前方正是一面牆,距離不到一公尺
看看旁邊,車頭邊的列車長以十分怪異的眼光盯著我看
靠!!是不會提醒我一下嗎?要不是我警覺性高(!!)都要撞到牆惹耶....
而且此一驚人事實因為把我當場嚇到害我不但人走到捷運盡頭連寶石方塊也走向死亡的盡頭
這真是個悲慘的瞬間呀呀呀呀~

趕快倒退嚕回到正常的手扶梯邊,花現有些人一直盯著我看
沒關係我現在羞恥心很微薄,內心悶哼一聲:「你們這些落侮鬼,不懂這就是時尚埃鳳所帶來的快感啦!!!」
在這方面阿咩我真的是精神勝利法的翹楚耶我覺得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和時尚埃鳳耳鬢廝磨的同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唷~
(多麼有警世意味的結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