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遠了,心也會跟著走遠」
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心意相通以及全然信任的存在
不需要他多說些什麼,我相信這個人絕對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
就是那種,看著他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心底,在他身邊就覺得很溫暖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這種關係因為超越世俗,所以可以歷久彌新

可是我想我錯了,當兩個人無法見面,那種全然信任的關係是會逐漸流失的
然而即使是再深的關係,到頭來都免不了流於開口確認
因為自卑的人們寧可相信眼前看見的事物,也不願意相信心裡的直覺

我一直也相信回憶的力量可以撼動心弦,只是我又再次錯了
漸忘的人們過度相信眼睛,只要看不見了就當做不存在
與其費力擦拭過往的里程碑,不如隨手揀拾路邊的石頭輕鬆
只因為貪圖簡單,就可以讓步接受,寧可把石頭錯當寶貝
於是曾經再怎麼閃閃發光的回憶,終有一天也會失去光芒
背叛回憶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
「我一輩子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深深地埋在我心裡」

真的嗎??

----我叫金三順觀後感----
再看一次,深深感受到熙真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