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快到終點時就會忍不住回頭張望,想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發現起點在遠處已經模糊到看不清楚時,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就算遍體鱗傷,原來就只是這樣,終究也爬了過來。」
這也許是痛苦過後可以稍感安慰的片刻

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勇氣跟自己說時間已經爬過了我皮膚
可是我卻已經逐漸接近旅途的終點,我始終是忍不住回頭張望
起點似乎已經有點距離了,但還不夠遠,還沒有遠到夠讓我看不清楚當初是從哪裡出發的
突然覺得很累,已經費了很多力氣,卻走得還不夠遠,而我還有足夠的體力跟勇氣繼續走下去嗎?
沒有你的世界到底有多遠?或許一直以來應該消失的人都是我,這個事實從來沒有改變

怎麼會咬著牙忍著淚踽踽獨行了了這樣一段路後,得到的結論和當初出發時一模一樣?
那麼消失的時間、消失的信念、消失的眼淚都被誰拿走了?唯一消失不了也躲不起來的只有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