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忠實的捧由一定覺得很怪
為什麼這幾天阿咩我都沒有更新網誌
其實素...我在忙著進行一項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作戰是也!!

眼看天氣一天一天地熱起來,原本衣櫃裡的喀什米爾也紛紛散發出熱氣
看來是該來進行一個將衣櫃換季的行動
口素!!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個很簡單的工作!!!!
我所有的夏季衣服都正裝在一個一個的置物箱,安安穩穩地收在地下儲藏室
換言之為了換季,我得先將幾大箱衣物抬上來
首先將衣櫃裡正在冒熱氣的冬季衣服打包摺好,但佔空間的要放壓縮袋,分門別類放好
你以為有這麼簡單嗎?一條一條裙子要從夾子上拿下來排好,毛衣也要一件一件地摺,還有外套呀圍巾呀等等等
然後將夏季衣服從置物箱裡清出來,才能夠把剛剛收拾好的東季衣服收進去
接著又要再重覆一次,將夏季的衣服一件一件摺好收進抽屜,裙子一條一條掛好
洋裝一件一件夾好,襯衫一件一件排好,這些工作大概可以要掉阿咩我三條命吧!!!

不玩耍認真幹大概也要花上個一天,常常收到一半已經快崩潰了
這時候就要靠著換季時的小樂趣提振精神,比如說花現了許久不見的愛衣原來壓在某箱底
或是翻出一堆連吊牌都還沒剪的新衣,讓我感到人生充滿希望這一季又省下置裝費溜的fu(阿狗:你確定?)
不這樣我真的常常摺到想隨便一丟留著滿地完全沒走路空間的衣服就躺到床上睡個午覺(然後就被咩媽媽揍)

好不容易這兩天阿咩我勞動完疲憊的身體,終於告一個段落啦...(灑小花)
從今以後,我要以性感亮麗清爽又迷人的夏季Look出現在世人面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