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nal_1

大家最近是否正著迷於國民老公宋仲基(的肉體)呢??

嗯嗯,阿咩我也正在看,不過因為有點兒忙,進度挺慢的,但現在還停留在大地震搶救中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成為宋太太,但我真心覺得他太會把妹惹

即便是鐵石心腸如我遇到這款這麼會講話的可能也會把持不住地對他笑得像花痴吧

不過今天要閒聊的並不是太陽的后裔,而是另一部我覺得簡直好看到不行,不推我會睡不著覺的神劇--信號Signal

 

Signal_6  

這部韓劇跟印象中的典型警察劇完全不同,整齣劇不談戀愛,但是相當緊張刺激熱血,裡面的懸疑推理會讓人反覆想了又想

我好幾晚看得緊張到怎麼也停不下來,是一部從頭到尾無可挑剔的神劇,看完感想是--還好沒有因為三個主角我不熟悉就錯過!!

劇情是描述一個現代的警察,無意間拿到一台古董無線電對講機,沒有電池卻會神奇地在晚上11點23分與某個過去的警察接通

兩人都是富有正義感的警察,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後都興奮地認為他們不止可以破獲懸案,還可以聯手防止犯罪

一開始確實是非常成功,但是隨著他們試圖改變過去卻會帶來其他未來的改變,到底該不該為了正義而強行改變呢??

三個演員都是不得了的戲精,把那種越來越無力,也越來越無助的心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但是還好他們仍然努力傳達自己的信念--永遠要抱持著樂觀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盡全力活著

戲劇的中心思想非常好,不過前面破案的過程真的非常值得欣賞

編劇所有的梗都早早埋下,編得前後呼應,沒有破綻,而且我後來查才知道所有的案件都是拿目前韓國未破的案件改編

可以感受到編劇不止是想讓大家看一齣好劇,還想喚起大家對於這些案件的重視

 

Signal_3

李帝勳演得是年輕刑警,一開始看還以為他是個小屁孩而已,後來才發現他頭惱很好,是在分析犯罪行為的"側寫師"

他因為哥哥的冤屈而投身當警察,無意間拿到的無線電一開始讓他驚嚇,但隨著一件件案子破獲

讓他燃起一線希望也許可以救下無辜的哥哥,但也為了救哥哥而可能使與他通話的老警察喪失性命

到這個時候,請問大家該怎麼選擇呢??

他猶豫了,李帝勳的把這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演得好深刻

 

Signal_4

女主角是我唯一認得的,但印象並不強烈,但她在這部裡扮演連接年輕警察與老警察的關鍵角色,演得超級好!!(豎大姆指)

她與老警察在一起出現時是個二十幾歲初入行的菜鳥,受到老警察的照顧與啟發,有著對於前輩的敬意和仰慕之情

但當他與年輕警查在一起出現時,搖身一變是個四十幾歲有經驗的警察隊長,指導下屬破案,判斷事情有為有守

她很成功地將這兩個完全不同的年紀和身份表現得恰到其份,不會誇張,好容易就喜歡上她

整部戲裡我最最喜歡她,尤其看到她把老警察的骨骸挖出來,多年的暗戀終於劃上句點那裡,我的心都要跟她一起碎了

 

Signal_5

老警察真的長得很復古(笑),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正義感又認真負責的警察

在他那個年代有很多科技還沒到位的遺憾,也有很多隻手遮天的黑暗面

當他哭著問年輕警察:在你們那個年代,是不是有錢的人一樣可以逍遙法外?

相信大家聽到這問題,也都愣著不知道該怎麼辦回答,新警察不想傷他的心只好選擇善意地欺騙: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我可以感受到編劇的用心,每一個環節都在提醒我們現實社會的狀況

 

Signal_2

這齣戲的心得非常難寫,因為劇情很複雜,但我保證只要點開第一集就沒有辦法停下來

很少有什麼劇是第一集就讓人直接進入一直尖叫的狀態

「啊啊啊啊啊.....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我差不多一直保持這個緊張到想遮眼但又捨不得遮眼的著猴模樣

我推薦給阿狗和堂妹,她們兩人也一致同意這部真的是不得了的好戲

如果沒看過的捧由,我誠心請各位一起入坑,先看第一集就好,看完第一集如果你覺得我太誇張就留言罵我好惹

如果看完第一集馬上"黏"住無法停止的,還是要撥個空留言跟我說你的心情,好惹,明天立馬開始看!!(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號 signal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