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陳小咩是個追求完美的女孩兒~
以前的Staff馬克總是叫我"李嚴謹"
因為我要求效率高又要求作得漂亮

上周李嚴謹快樂地用小滑鼠滾著EXCEL,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上到下午四點,喔喔,再兩個小時就下班了呀真開心~
是時候伸個懶腰免得屁股日益坐大腹可敵國
於是阿咩我準備站起身來去便所解放兼走動一舉兩得
此時,登愣!!!

低下頭的時候李嚴謹不經意地發現自己穿了兩隻不一樣的鞋兒來上班!!
怎麼會怎麼會???這不該發生在我身上的呀呀呀呀~~
我把兩隻手扶在太陽穴,很想搖頭晃腦地大聲發洩我的驚訝之意~
這應該是只有幼稚園小朋友才會犯的錯誤吧
更何況當天中午本阿咩還很阿花地穿了短到會被擄人作雞集團帶走的洋裝
得意洋洋地端著餐盤穿越了有一千人的餐廳
天呀~~天呀~~我就要失去我李嚴謹的稱號啦~~

好在,阿咩我還有一個新外號「周太太」,也算是失之桑槐收之東隅呀~~(茶)
(阿狗怒:這成語是降用的嗎??? 阿咩:矮由~都是馬克硬要幫我取的我也沒辦法呀(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