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陳小咩非常歡喜地向大家宣布這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我終於要搬離讓我瘋狂過敏身體呈現爛泥狀的可怕城市新竹惹(淚)

回首這十個月來待在新竹,前半年經常瘋狂加班讓阿咩我深夜在辦公室大發飆
對於加班這種文化我始終難以理解,假如說事情真的多到做不完自然就是找人來分擔
大家下了班以後還有各自的家庭與人生呀~就算我家只有小虎等我我也要趕回家陪他咩
不過加班可能對習慣了的竹科捧由們不是什麼怪事,畢竟新竹這種鳥地方下了班也不知道要幹麻
還不如大家一起聚在公司裡溫馨地友誼交流(是降嗎??)
其實比較大的問題是,我的身體整個不對勁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因為整個太疲倦,一直胖不說(阿狗:自己愛吃還怪新竹!!)
原本還不錯的皮膚一直處在過敏紅腫癢痛的狀況,這讓一向以保養為第二生命的阿咩很痛苦
臉爛掉的結果就是周末我都不敢出門去溜躂逛街,無法手滑刷卡
這對台灣經濟造成多大的影響你知道嗎??(戳新竹腦門)
(阿狗:就說你草莓咩呀...)

身為神豬的連勝文因為在本質上與阿咩比較相近(因為都是家畜嗎??嚼草嚼草)
家裡有錢老婆超美麗老爸會打某實在是帥呆了可說是僅次於馬宗痛的第二偶像
連他當悠遊卡董事長都可以說出沒什麼工作值得拿命來換,自然阿咩我絕不能落於人後
什麼麼高深的技巧我不會,閃躲工作在家發懶的本事我最行惹
從以前我就知道精實的工作量真的很不適合我,阿咩可不想再為了什麼工作做到眼睛又失明捏

於是就把東西款款惹準備回台北當廢阿咩(阿狗可以發漂釀姐接零用錢嗎??)
收拾房間真的是好可怕工作量好大的一件事唷~讓我不禁回想去去年從倫敦要搬回台灣的惡夢
光從收乾淨住了九個月的倫敦高級宿舍就差點去了我半條命,打包了十大箱衣物雜物海運回台灣
然後又提了一大一小兩個大行李袋十個手提紙袋搬去另一個高級宿舍,這一個過程真的快讓我瘋掉了
更不要講住了十天後又要再搬出來準備去歐洲旅行,去年整個七月就是個搬家月
八月初一回到台灣又要再把十大箱雜物打開,外加宛如強壯綑工抬回來的五十公斤隨身行李
這一個過程真的是太可怕惹!!!(抱頭咆哮)
而且惡果到現在我還在嘗,我都不太敢打開衣櫃因為土石流立馬爆發,
更糟糕的是常常找不到我要的衣服,所以只好再買過造成惡性循環(阿狗:幹~愛買還找藉口)
現在眼下又要再重來一次這可怕的過程,把住了十個月的新竹房間收乾淨(打滾)
我已經運了兩大箱的衣服回去,但衣櫃裡還是滿滿的,
我強烈懷疑這個衣櫃有兼差做聚寶盆,就是擺一件生兩件降
不然就一定是小虎趁我不在偷偷塞衣服進去吧!!

剛剛算一算,竟然有二十雙鞋,幹我台北應該也有個二十雙啊
我真的收不下去惹...再收下去,阿咩我恐怕今天晚上就要腦中風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