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暨open將之後阿咩我當然不能讓它孤單呀~
這周簡直就是個7-11周,我想7-11應該要頒獎給我吧



星期一:相當不配秀氣open將的大餅臉小桃
看到冰箱裡有西瓜當下覺得很適合拿來做粉紅小桃的耳朵,誰知道這是一個灰~常錯誤的決定
西瓜本身的洞太多,輕輕一碰就軟掉了,汁流得到處都是,做耳朵很難固定在臉旁邊
我本來以為小桃痴呆的臉對家庭主婦咩而言不過是塊蛋糕,結果做得比想像中久很多
最後因為我太想睡了,就像現實妥協,放棄我對於藝術及手藝的堅持
趕快把臉雕一雕,把葡萄乾鼻子,以及海苔眼睛和嘴巴擺一擺,再意思意思做一朵小花就算完成囉
材料:蘋果、西瓜、葡萄乾、海苔以及芭樂(沒錯就是那一塊綠色的小花)



星期二:本咩最愛之脫褲lock將!!
有了昨天失敗的小桃,家庭主婦咩堅持lock將絕不能毀在我手上!!
想了很久該怎麼做它頭頂上的叉叉,請注意它的叉叉可是有雙色唷~很難耶~
阿咩我超專業的,小處當然不能馬虎,於是我拿了有夾奶油的Oreo巧克力小蛋糕轉一轉
再扭開以後有一面就沾有白色奶油囉,把蘋果臉固定住
臭臉的表情是精髓,用海苔精心拼出它的美送,小巧的鼻子就用蘋果仔囉~
材料:蘋果、Oreo巧克力小蛋糕、海苔



星期三:當然不能少之條碼貓
條碼貓是這一系列裡最easy的一塊蛋糕是也,家庭主婦咩拿白飯捏呀捏的捏成圓臉狀
特別注意它的耳朵是稍微外翹的唷~我對藝術的堅持在小處都可以發現用心溜(撥瀏海)
再擺上長長的眼睛與鼻子,特別要介紹的嘴巴,大家可以猜猜是用什麼做的??
答案是削下來的蘋果皮剪出來的唷~~我都忍不住要讚美我自己了
材料:白飯、葡萄乾、蘋果皮



讓大家看看我做得有多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