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已經紅了十年,但是最初讓阿咩我一聽鍾情的初出道歌曲依舊是我的心頭好
我之前愛這首歌愛到,假如有男人唱這首歌跟我求婚我一定會立刻答應吧
(當然前題是不能唱太難聽啦~)
不過我懷疑結婚後我還會這樣做便當啦...(都騙到手了不是嗎?) (茶)



星期一:家庭主婦面臨空冰箱之Kitty貓
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天家庭主婦會面臨無米可炊的窘境,就是打開冰箱一陣茫然
完全沒啥可以運用的材料,可是身為全能的家庭主婦就算面對創造上的限制也要勇敢突破!
對!我就以蘋果勇敢地創造出本人滿不屑的娘炮卡通人物--Kitty貓
慢慢把臉的形狀削出來,再用削掉的皮做出招牌蝴蝶結,塞上葡萄乾做出眼睛鼻子(當然沒有嘴)就完成啦...呼~
材料:蘋果和葡萄乾



星期二:有鬍渣的小叮噹
依舊是個沒有材料的一天,家庭主婦只好再度以創意與手藝,愛與耐心克服了創作上的難題
不過這次有多準備了蛋白才能做出小叮噹圓圓大大的眼睛,其他的部份都靠家庭主婦厲害的刀工(汗)
所謂厲害的刀工就是刻完以後,小叮噹的臉上有一些傷痕就像鬍渣一樣
但是我真的要跟大家強調,小叮噹圓弧形的頭毛邊緣和嘴巴,真的要很有耐性慢慢地削跟調整
事實上我不是用削皮刀,而是用修眉刀一刀一刀地削出來的唷~
材料:蘋果、海苔和蛋白



星期三:終於等到偶笨醬
如何做出偶笨醬的彩虹帽子阿咩我確實花了一些時間思考,終於想到了利用年輪蛋糕天生的紋路
再配上圓滾滾的蘋果,依舊要慢慢用刀子調整臉形直到可以戴上帽子為止
而且又因為後來發現帽子一開始切得太快,比例有點怪,所以再補上一小段調整
不過做出來的成果還算ok囉~
材料:蘋果、海苔和年輪蛋糕


星期四與星期五:家庭主婦自動休兩天啦~這都是因為醫生叫我早點休息才不會老是一直犯過敏唷~

希望大家喜歡這周的卡通人物溜~我越做越有心得也越做越覺得自己快要玩完了
誰快來給我一些靈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