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10

今天天氣好熱,阿咩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電視不是很想寫網誌
轉著轉著就看到了今天這篇的靈感來源,一部足以讓OL參考穿搭的聖經電影
一個沉迷我整個好想跟大家分享來著,請大家都去找出來瞧瞧唄
劇情老套就不多說惹,這是女人的白日夢謀摳靈啦!!
現在看到以前的男友跟同學,覺得男人中年走樣真是不忍足睹,很慶幸痣己年輕時沒嫁掉
要是我老公劣化成這樣,我應該會紅杏出牆還是每天用白眼看他吧,因為這是一種詐欺詐欺呀!!(指)
我年紀大了以後對於男人的眼光變很多,中年以後的男人在社會歷練過,一定要穿衣有品味有風格
可以有皺紋但不能夠皮膚看來骯髒,不求六塊肌,但不能全身鬆垮垮還贈送鮪魚肚
雖然我的網誌很少男性讀者,不過在此還是要提醒有機會看到的男性捧由,多注意一下自己好嗎~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李冰冰的繽紛OL世界(招手)...

 

李9

就從最容易入門的開始,一套白洋裝配上藍色大衣
注意大衣剪裁雖然簡單,但是袖口倒是別有設計
我沒特別喜歡這打扮,不過的確是最容意模仿的,洋裝素雅即可,重點是身材不能走樣
大衣可以挑比較特別一點的顏色,但不建議設計過於繁複,會影響大衣的搭配實用性

 

李8

我個倫覺得洋裝是OL的好捧由,每天早上都不用想,一套就能出門
就因為它很方便,所以很容易讓OL掉以輕心
首先呢,通常比較正式的洋裝會比較合身,很容易曝露典藏多時的小腹,要特別注意挑選
接著長度多半建議在膝上一些,但不能太短,若能有些別出心裁的設計增加趣味性可以娛樂痣己
比如說李冰冰穿的這件就做了個小披肩的感覺,遮手臂肉以外,還有種「我現在要出征」的英挺感

 

李6

配件一定是不可以忽略的重點,一件非常簡單的不對稱洋裝加了古銅金長鍊,時尚感備增
這件洋裝的簡裁就是屬於布袋型,可以藏肚的,但另一方面這種筒型洋裝的長度會比較短,要注意的是腿!!
OL的人生沒那麼簡單,要時時刻刻全方面戒備呀

 

李4

行動最方便的當然是穿褲子啦,不過褲子的腰線,臀型都非常重要,才會顯得腿長
若這方面對於先天條件沒有自信,就學李冰冰找件俐落點的西裝外套蓋起來
加上顯眼的項鍊與胸針把視線焦點上移,就不會注意到腿部的缺點
袋子的搭配我就不特別說了,因為換包包比換其他衣服鞋子來的麻煩多惹,想換的捧由再自己換呀

 

李2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套,看起來是溫柔又帶勁的OL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其實玄機很多,比如說雪紡紗上衣,貴的跟便宜的看起來就會差很多
李冰冰這件是非常細緻的料子,所以垂墜感看來特別好,顯得女人味
褲子顏色並不明顯,所以她搭配了暗金色的多層次項鍊以及稍微明顯一點的皮帶
整個造型就有了注意的焦點,而且那項鍊有將整套穿搭提高一個檔次的功用

 

李1

接下來這套的難度比較高,適合過了30而且氣勢較強的OL們
顏色鮮豔的西裝外套是需要氣場還有身材來撐起,所以過胖或太年輕的女孩沒辦法穿亮色西外
而西外已經很跳了,內搭衣服就要素,裙子大抵也是素的但配了兩朵大花點綴
很多倫很怕這種大花,本咩是挺愛的,但的確要有自信才能夠穿出門
李冰冰為了加強女強人氣勢,還配了超顯眼項鍊和手環,馬上讓整套穿搭檔次再拉高
所以說我很建議OL常備各種顯眼的首飾,什麼細細素素的玩意兒就不用了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上班時常常灰灰黑黑的,一個有特色的飾品整個人馬上就鮮活起來

 

李3

李冰冰穿這套去參加別人的喜宴,我覺得很美,但不會太搶鋒頭嗎
依舊請各位注意她的衣著都不繁複,只靠剪裁設計,以及搭配搶眼的飾品呀~~

 

李7

如果皮膚白的捧由是滿適合穿紅色的,但上班整蘇紅通通似乎也不太好
這時候就要外罩一件素雅的外套,像她是配合身的小墊肩皮衣,就低調了起來
不會有太搶眼妨礙我們「靈魂出竅的上班模式」的困擾

 

笵1  

這部片裡李冰冰還有很多穿著,我就懶得寫惹請自己加油找一找
同是冰冰集團的范冰冰,在一夜驚喜裡演個花痴OL,衣服的品味就大不如李冰冰惹
這套是我覺得比較好看,但不太像是上班的穿搭
至於白冰冰就不在我悶討論範圍之內惹,好囉,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願意 李冰冰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