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4

不瞞大家說,其實自從阿咩我開始寫OL穿搭日記以後,寫網誌變得好簡單
而且比起以前老是要花時間挑選照片,花腦筋想漫畫,現在只要拍拍照片就能寫實在是太容易惹~~
所以一想到那些專業部落客寫寫業配文就會說這好累這花我好多時間然後就可以收大把鈔票
我想她們應該不懂真正職業OL的疲憊,真正的工作辛苦是什麼吧....
雖然我想看我網誌的捧由應該比較不會發羅那些部落客,畢竟走向很不相同
但假如你悶有在看的話,也請不要腦波很弱地亂買,他們隨便寫一篇文章就值一個月薪水惹
真實生活的她們我想根本不太會穿這些網拍衣的呀~
之所以這麼憤憤不平可能是因為我看到某當紅部落客的一頂名牌帽,覺得很好看想去買來戴
結果捧由跟我說那頂帽子不僅限量還一頂要價台票五萬元,夭壽如我實在也手軟買不下去
所以我到現在就以一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在這裡勸世,希望大家支持真心寫文的阿咩我~~

 

DSC_0307

這身裝扮沒有太特別的地荒,就是簡單、乾淨、很OL風
上衣是我的愛牌Massimo Dutti的絲緞上衣,我個倫強推此牌,上衣單價不超過三千可質感很好
這種絲緞面很美,看起來連OL沒有光澤的熬夜肌膚也會變得柔軟光亮(嗯,我誇張)
缺點就是洗完很容易皺,一定得燙,我很懶很不愛燙衣,最好洗完抖一抖下次就能穿
但這料子沒辦法,所以比我更懶的捧由要斟酌

 

DSC_0306

接下來又進入OL失心瘋的慘痛特區,那一周我和馬克壓力特大,隨時都想互呼巴掌
但我們又不能真的這麼做,只好到Hermes尋找慰藉
本來只是聞聞昂貴的空氣安撫痣己受創的心靈,一個擦槍走火就買了這玩意兒
又是一條雙面可用的Hermes細皮帶

 

DSC_0308

我的一面是咖啡色,一面是紅色,挑選的皮帶頭很特別,是蟒蛇紋路,雖說沒有任何人會注意到
繫起來也沒啥特別,看起來沒有特別能幹,也沒有特別顯眼,所以沒有失心瘋的倫可以不用買
我悶真的是那天受了很大的刺激(是說我現在也不記得是啥大事),總之我悶不止瘋買皮帶
還更瘋地請櫃姐拿Hermes飾品給我們看,戒指我還看錯價格,少看一個零差點豪氣大叫包起來
後來馬克很鎮定地說:「我覺得還是卡地亞比較適合你,你手指這麼粗,配不上Hermes~」
這才一把將我從看錯金額的尷尬狀況裡拖出來,所以請各位隨身攜帶良師益友逛街愛字意呀~

 

DSC_0317

自從阿狗搬離家裡以後,我常常看她的東西落單很可憐,不免興起同情之心照顧一下
這雙鞋剛好很配我衣服就順便幫她穿出門惹

 

DSC_0318

是去年在義大利outlet的戰利品,阿狗的鞋子有我照顧以後都容光幻發了呢,你悶瞧瞧反光可厲害吧....

 

DSC_0315

項鍊是久違的希臘戰利品,不知是什麼石頭的變色項鍊,有興趣的捧由可以搜詢舊文

 

DSC_0305

我最近因為同儕壓力被迫加入了慢跑社,也算是加強我尚且不足的有氧運動
但這真的太累,我的小腿肌肉早已萎縮多時,每一回跑都痛個半屎,接著就一擺一擺
所以恕我今寫到這裡,等等要去按摩石化的雙腿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