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由!!阿咩我昨天終於風塵僕僕地回來炎熱的歹丸啦!!
本來以為希臘已經夠熱惹,也不過才30度,到底在熱什麼咧(攤手)
每天拼命塗防晒乳液,一看到陰影馬上湊過去,只想叫冰飲料灌下企
怎麼都想不通我們堂堂台灣蕃薯,應該耐得住高溫呀,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吧(抓頭)
結果昨天逃回台灣花現一切都沒有誤會呀,希臘真的算什麼,我們寶島歹丸熱多惹!!!(昏死)  

現在覺得希臘一點都不熱,至少陰影處吹來的風是冷的,歹丸沒有風咧...
讓我昨天揮汗收拾完行李之後,只能以一個穨廢之姿不停躺在床上吹電風扇,一點都不想寫網誌呀.. 

 
 
讓大家看看一點都不熱的希臘是什麼模樣,不過就是一朵雲都沒有嘛
這次出遊旅遊強運咩帶了雨神阿狗跟另一位超威雨神的捧由,這個捧由很賊,先把飯店機位都訂好之後才告知自己的雨神身份
此時想棒撒他都不行惹(可恨),所以一路上每天晚上我都要擺陣祈禱隔天放晴(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要學的的話很簡單,就是一看到下雨就揍他們洩憤,很容易吧)
結果還好十五天的行程,只有一天下毛毛雨,另外兩個半天是陰天,旅遊強運咩算是績效良好(翹腳)
也因為這樣,小虎,懷思和獅子虎三個都晒黑了呢...(阿狗:是髒了吧)
  
 
 
 

 

這次的看家禮來了,總共有七樣,應該很有中獎機會了吧
畫面上看到的有號稱是史上第一罐4711古龍水,在古龍水發明起源地的科隆買的,有兩小罐,跟新發的新4711沐浴乳
孔雀杯是在波茲坦的忘憂宮買的,有兩小杯
還有兩個猶太祝福符號的鑰匙圈,在柏林猶太紀念館買的 
我稍微統計一下,畢竟這裡是個小眾醜圖部落格,熱情參與看家的捧由大概有十二位
以下就是中獎名單,沒中獎的不要難過,下次再加油蛤~
香水--Cindy、LSE reader
沐浴乳--Tea
鑰匙圈--Mrsjosh、郭郭
孔雀杯--Chih mommy、Yang
以上的捧由記得寄聯絡方式到aathena_tp@yahoo.com.tw唷,我儘快處理..(如果我沒有被懶字誤好幾生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