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考試魔掌只剩下不到一星期,壓力解放正在倒數計時中
陳小咩的腦容量已經只剩下一半不到了,神智更是趨近老人痴呆

昨天讀到,正確說應該是今天早上五點半上床睡覺,爬起來後刷牙時覺得上星期剪的新髮型有夠毛
再加上檢視了一下上星期路克公拍的照片,覺得捲髮的look顯得頭重腳輕,跟我稚氣(?)的臉不能搭配
雖說我自稱是毛頭小咩,但現在變成毛大頭,心理不是很爽快
大家要知道考生禁不起任何一點外來打擊,考試已經夠險惡了生活不能再這樣痛苦!!
所以我索性把頭髮綁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而且(自以為)亂有氣質一把,跟我知性(再度自以為)的臉相當適合
接下來幾小時越看越滿意,所以決定繼續維持文藝女青年的形象
只要加上緊身的牛仔褲和t-shirt,塗點若有似無的裸色唇膏,我想陳綺貞也不是我對手呀,哇哈哈哈!!

但是我前幾天才買的電捲棒怎麼辦??我還特地請朋友從台灣帶來Phillips新上市的電捲棒耶
不管了,心一橫,知性的英倫風情感覺起來比華麗的日本模朵look適合不政經的陳小咩
所以在我回台灣以前都要賣弄這個英倫氣質路線了,有圖有真相,附上標準英倫飛遜代表照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Keroro呼叫的毛蒼蒼是誰,身為負責任的LSE網路當紅女作家(!!)一定會回答大家這個疑問
他是Keroro裡的角色,嗜好及畢生的心願就是把全世界的生物都變成爆炸頭
然後大家頂著爆炸頭一起跟著Funky扭動屁股,是一名殺傷力及危險程度都很高的外星人
寫到這裡我突然有點後悔了,大家從這整篇不知所云的內文裡可以感受到我腦神經的衰弱不說
然後也因為開口閉口Keroro又被大家識穿其實我骨子裡是不折不扣的宅女
剛剛明明信誓旦旦說要呈現的英倫風情咧.....我人蔘那A價逼哀啦~~

ps.本來還想再寫一篇音樂劇Chicago觀後感以報答大家的高瀏覽率,但還是等我考完再說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