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早就應該要發的血拼文啦
因為這篇要介紹的山茶花戰利品通通都是在八月底的泰國行時候添購的
所謂的山茶花也不用這麼神秘啦,講的就是香奈兒咩(挖鼻孔)(為什麼要挖鼻孔呢?不合香奈兒的形象吧)
這次去義大利帶的就是這副入手的愛物--Chanel太陽眼鏡,是不是一整個很飛遜呀~(大心)



這副太陽眼鏡的款式當初教阿咩我是一看(到圖片就)傾心
為什麼說是一看到圖片呢?因為我從沒有在台灣的專櫃看過就靜悄悄地斷貨了的樣子



這個款式因為腳架上有著假掰蝴蝶結而非常受到女性同胞的歡迎
出了各式各樣的顏色以及大大小小方方圓圓的鏡框,不過我去台灣專櫃問的時候一支都沒看到



香奈兒通常在機場是沒有設櫃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泰國的機場一過完海關正對面就是香奈兒,我想這是宇宙在對我下訂單(又來了)命運正在呼喚我的緣故吧
於是一過完海關我馬上身不由己地踏進企,邀求櫃姐拿出來給我瞧瞧



泰國機場總共有七八種顏色,每一種我都拿出來試戴
最後櫃姐跟我都一致決定玳瑁色和髮色最相襯,使我看起來最溫柔



有趣的是,我先過完海關進去免稅店區而比我晚過海關的捧由一蓋完章看到香奈兒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陳阿咩一定在這裡面!!!」
Yes!!Bingo!!完全沒有先跟他講說我要去逛唷~是不是太厲害啦!!!



至於另外一個泰國山茶花戰利品,請大家注意我腳上的假掰涼鞋



這是在曼谷最大的恰圖恰市集逛呀逛的,突然看到有一攤在賣
這不是號稱全台灣才進幾雙而一雙要價一萬多元的塑膠山茶花涼鞋嗎?



前幾天某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才說是什麼樣的傻帽會花一萬多元去買塑膠涼鞋呢?
其實我也有這個疑問,不過這是恰圖恰呀,一問一雙只要350泰銖而已



而且攤子上很專業唷,2010年舊款跟2011年新款可是都呈列出來
所有顏色一應俱全,我本來是比較尬意舊款啦,因為它連底部都是假掰到該死的菱格紋
可是攤子的主人立刻制止我:「諾諾諾,舊款的不好,底會滑唷~新款的改成防滑底好穿多了~」
她還很專業地將底部翻過來比較給我看,阿咩我這人最相信專業惹,我柔軟的心馬上為她折服了...



雖然我也是沒有看過真的到底是啥德行,但這攤子主人這麼有自信又這麼有專業見解...
我想應該仿得算是很到味(吧),而且在我挑色的過程中,該位老板又再次以專業見解逼迫我挑選米色
她堅持米色才是最classic最elegant最有chanel味道的顏色,當場我柔軟的心有再為她折服了第二次...



附贈一張在墾丁的高調照,我可是自備了閃閃發亮的蓬裙在BMW車裡充當夜店旋轉霓虹效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