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擠是這樣花生的,上周六阿狗盛情邀請陳阿咩與她共襄盛舉參與扶持新光三越柱子的活動
身為購物小天后的挖本倫雖然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但為了監督阿狗不要亂買當然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買著買著晚餐時間到囉,偶們決定去吃春水堂,一走進去花現人山人海,我們還要再等十組客人
於是阿咩我便提議再去樓上逛逛打發時間,隨知道這是一切悲慘命運的開端...

春水堂的樓上就有Les Nereides,之前也有跟大家介紹過它的飾品
以價格灰常誇張然後造型可愛到惹人厭的風格著稱,我向來都還滿愛它的某些系列
想說難得打折買副耳環好惹....該品牌非常屌,也有滿額贈唷~買到一萬二就送一條項鍊
當天我剛踏進專櫃時看上的第一副耳環價格高到嚇屎人,櫃姐鼓勵我大膽買下去:「送的項鍊很可愛唷~」
當下我還跟她說:「隨會買到一萬以上蛤??又不是失心瘋??」櫃姐笑咪咪地說:「那今天好多人都失心瘋唷~」
我和阿狗一開始還很拘謹地挑著耳環,隨隨便便竟然我們也就拿到滿額贈惹(登愣)
嚇得我們趕快結完帳準備離開這萬惡深淵,但好死不死該來的總是會來
阿狗瞄到一位櫃姐的項鍊,當場把她迷得非得停下來問個究竟不可
被阿狗盯上的櫃姐和藹地回答她:「這是小王子系列唷~剛剛你姐接買的其中一副耳環就是這系列的呀~」
一聽到小王子這三個關鍵字,又聽到我剛剛早已命中註定地買了同系列耳環,於是我也撩下去
隨知道一個小時以後等我們正式離開這個地獄我已經變成VIP惹(繞手指)



今天就先介紹項鍊部份好惹,這條就是迷到阿狗的項鍊
粉嫩綠色的大圓寶石,配上土耳其藍的圓珠,是不對稱的設計



Les Nereides最為人詬病的就是超注重每個教人心醉的細節
小王子系列當然不能或缺玫瑰花元素,於是黑色的玫瑰花不說,超精緻的小花串在大寶石下面
一戴上去馬上臉頰紅潤豔光照人(當然,那個價格足夠使血液全部衝到臉上)



阿咩我向來是縮妹特馬克說的鄉巴佬行徑,就是東西很愛買一整套
既然已經有了同系列耳環,我想宇宙又再跟我下訂單惹...
這條不透明略帶乳白色的項鍊和阿狗那一條一模一樣,只除了色調



跟阿狗的比起來,我的顏色實在是單調
但是不可思議地,我就很適合這個冷冷的顏色,戴起來顯得格外高雅捏(對!!我就是自己講!!)



當然要請溫刀可愛的可樂兄弟檔出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姐妹情深項鍊兩條
素不素真的很特別呀~~~(大心)



滿額贈一萬二的下一個門檻是...嗯...我不忍說..總之這是一條一不作二不休邁向VIP的湊數之作
但是我沒有很勉強買它啦,因為它真的本人好清秀好美麗唷~
看照片就知道了,那金色的花蕊實在是栩栩如生,這能叫我不買嗎你悶說砍砍說砍砍呀(左手拍右手背)



連它被後扣環的設計也都是兩瓣小小的綠葉,Les Nereides是不是很該死地惹人厭?



這便是VIP大禮--依舊是超精美的花蕊項鍊一玫,戴起來真的灰常好看


可愛的可樂兄弟檔為大家示範這兩條走自然氣質風的項鍊
花花草草的真的素很教人心曠神怡呀~~~(大心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