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月26日,我要將它命名為"小紅紀念日"!!

昨天晚上有倫留言跟我說,小紅推薦了我的文章,我想說甘有可能
我只是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個迷途毛頭小咩而已呀
半夜一點身為科技新貧的阿狗拖著疲憊的身子返家,我趕快跟她說了這消息
在我推薦下也成為羞昂粉屎的阿狗超級興奮,所以我們開始找到底推薦文在哪裡
找了粉久都沒找到,她還一篇一篇地檢查留言,還去check了plurk
最後到了兩點沒辦法啦得go to bed啦,阿狗交待我今天一定要發一篇文章
然後把她的臉畫超大,表達她每天都一定拜讀大作的仰慕之情~~(睜開少女之眼)


最後,阿咩和阿狗要手牽手地講一句很濕密的話給羞昂:

好 想 跟 羞 昂 一 起 吃 麻 辣 鍋 唷!!!(灑小花)

ps.大家有花現我很心機地將留言畫面剪輯在最精華的一句嗎...(硬是要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