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28號是一個灰~~常悲壯的日子
讓阿咩我徹底了解到自己做倫有多麼失敗
因為.......沒有倫肯出面說痣己是那第三十萬人次!!!!!

等了兩天我心碎惹...素不素阿布達比來的書籤不夠有吸引力
請大家告訴我呀!!!還是說讀我的網誌真的有這麼可恥!!
素不素大家都要拿著哀鳳躲在廁所裡假裝便祕其實是在偷偷地瀏覽我寫的廢話
上完廁所出來還要把哀奉藏好在口袋不敢讓別倫知道??
還是說在捷運上想要看看我的網誌都要立馬從包包裡掏出墨鏡戴上
避免被別人瞄到你在看低級的網誌捏???

天呀我不知道原來大家為了讀我的網誌要這麼辛苦
真是對不起大家,在此要鄭重跟飽受壓力煎熬的忠實讀者行一鞫躬
(然後就要哭著跑開)

我真的太喪心惹....
-----------------------不再哭泣的分隔線-------------------------------------------

在阿咩我誠懇的眼淚攻勢(其實是阿布達比的書籤在呼喚他)之後,第三十萬人次終於現身惹!!!
這位幸運的捧由灰~常地害羞,說不好意思寄信給我,他還特地指明喜歡我"質樸的畫風"(看到質樸兩字我心一緊)
有什麼好害羞的呢??我每天在網誌裡都以裸體出場跑來跑去都沒在拍謝惹
跟我相較之下,任何人都具有強烈的羞恥心的說~

廢話不多說,這位害羞的捧由你害羞到忘了留地址捏
我要怎麼把阿布達比的書籤寄給你咧??快跟我聯絡唷唷
阿咩:感謝你洗清我做倫失敗的心裡陰影(淚影婆娑外加鄭重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