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少女時代的新歌The boys狂打,這真是一首很難聽的歌呀
但是聽著聽著阿咩我卻花現惹這是一首跟我有命定緣份的歌曲來著
簡直就可以稱為我的主題曲安捏,廢話不多說,請看歌詞!!


(請注意以下這一張的歌詞!!!!)



跨丟謀??少女時代說她們素"NO 1 的智慧女神Athena"啦!!!
好說好說嘛,這樣子在歌裡面大剌剌地唱出挖A名,我都羞羞臉惹.(是在羞個屁呀..)

最後我可以誠懇呼籲一下嗎?
太妍你為什麼老是要把頭髮弄成布丁色,假如那是假髮也是髮質好差的假髮呀...
Tiffany你可以不要再整型了嗎,你的臉越整越奇怪了,維持在上一張的水平不是恰到好處嗎..
俞利你太瘦了可以再多吃一點嗎,我看到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光看都想昏倒了
允兒我說不出你哪裡怪怪的,可能是妝髮不太合你吧,怎麼感覺一下子老掉了,我本來最尬意你捏..

阿咩要邊聽挖a主題曲以外,邊參考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減到像她們一樣瘦(其實抽脂可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