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地,阿咩我的小眾網誌終於要邁向40萬人次惹
比起知名部落客,我的速度大概落後兩萬步那麼遠
就算是龜兔賽跑,她們睡飽了五百次起來再用散步到終點也還是會贏我
可素沒關係,我本咩絕不妄自菲薄,我發誓要用用真誠的心與照片(阿狗:是醜照片)來面對網友們
這是我做人除了低調以外的最大堅持

即使慘澹經營了四年才終於來到40萬人次,但也還是很有收穫啦
從一開始一天只有一兩多人,到現在平均都有五百人次(花猴:五百人次我大概十分鐘就破了耶)
總之呢,依照這個速度,應該也是在三四天會破40萬人吧
照慣例就請這幸運的第40萬人拍照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寄到aathena_tp@yahoo.com.tw,我會準備小禮物給你唷~
我這幾天也來好好地想一想要準備什麼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