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G狗  

不好意濕呀,一開頭就讓大家看到這麼傷眼的圖

這是阿狗在升級4G後的第一天傳給阿咩我的對話內容

當下我覺得既好笑又可恥,她也不想想她的腿只有少女時代的一半長!!!

 

我有問了阿狗關於升級4G的感受,有沒有覺得手機好像長了翅膀飛起來雙手都要抓不住的Fu

她很冷淡地說我們家並沒有相對應的網路,所以用起來實在是沒差

而且她每天都埋首工作並無遐把玩手機,所以是不是GGGG對她來說只有稱號能不能叫少女時代的差別(驚)

我很無奈地用文雅的詞句問她既然這樣升級4G所謂何事(言下之意就是你這麼閒怎麼不去吃屎)

她聳聳肩回我說:「因為我是一個喜歡走在時代尖端,尖到腳都流血的人~」

我實在無法跟她溝通,以下開放大家翻白眼

 

再幾個小時就要巴德大戰了,我好緊張唷~~~(來回跺步)

最後請大家一起跟阿狗GGGG用短腿搖擺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G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