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忠實捧由責罵阿咩我很久都沒有畫圖惹,她說這樣我的醜圖部落格都喪失原本的立意,失去靈魂惹...
大家覺得有這麼嚴重嗎?好像有一點...
不過我是有原因的,這一陣子我的右手常常麻麻的,手都舉不起來,真的粉可憐耶~
可是狠心阿狗不相信我,她堅持我的右手麻痺全部都是因為玩糖果崩塌玩到糖尿病的後遺症
糖果崩塌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到很想摔手機的遊戲,
常常過關都要稟持著「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拼」的信念
所以我怎麼會沉迷這種靠運氣的玩意兒到得糖尿病咧(攤手)?
大家評評理,阿狗跟我誰說的比較有道理??覺得阿狗比較對的請舉手!
不好意屎我個人手真的因為麻麻的舉不起來,想必大家也都是吧~(甩手)  
 
 
 

(因為舉不起來所以恕我告退去玩糖果崩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