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屎呀,這幾天阿咩都很忙,沒有空更新網誌
先是周間因為大老板來巡視,每天開會跟講英文之後我覺得渾身疲憊骨頭發酸
然後周五晚上為了犒賞自己一周的辛苦,決定去看鋼鐵人三,很好看但我被嚇個半屎!!
整部片讓我深刻感受到人性的可怕,本來單純的出發點,只要心念一轉馬上可能釀成巨禍
進步的科學被心術不正的人使用,在轉瞬間就可能變成災難,而這在現在這個時代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看完電影之後為了平復心情,去Paul大吃一頓,叫了鹹派,燉豬肉和一定要的草莓千層派,很黑皮,胖也不管啦
接下來昨天阿咩是辛苦的小工蟻,將衣櫃裡的衣服換季囉,光把三大箱的衣服整理進衣櫃裡就讓我筋疲力竭
在換季的過程當中,還抽空去辦了新的Sony Xperia Z,感謝中華電信櫃台小姐非常有耐心地為我辦理
我光在紫色和白色猶豫不決了好久,本來我想選紫,覺得很少見,縮妹特馬克也選紫色
但是同事多半投白色,後來壓倒阿咩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扣澳給正在坐月子的愚婦問她的意見

她問我紫是哪一種紫,我回答BenQ紫,她以一種非常不屑的語氣回答:「那就是國產紫嘛....不優~」
她這一句國產紫驚醒夢中咩,所以我就立刻決定投向白色的懷抱惹.....
所以昨晚收完衣櫃,半夜又開始整理我的新手機,現在5吋螢幕覺得好爽,以前用iphone打糖果難怪都要瞎惹...

說到換手機這有一個辛酸的故事,基本上阿咩我在3C方面不是追求時尚的倫
手機只能能打能接還能上網就可以惹,但是這個能打能接的基本功能iphone偏偏做不到
上周六早上我醒過來,發現iphone把我的通訊錄全清光了,本來我不甚緊張,想說我都有跟itune同步應該還好
很不幸的,顯然我之前的同步都是假的,總之itune上什麼都沒有,通訊錄就這樣無端消失在風中
於是上周末我很努力地在家裡重輸通訊錄,但是周一一早上班又再次清空,讓我整個理智線都斷掉惹
到周五的中午,連觸控螢幕都瘋了,按下去不受控制,想輸入都不行,所有的function都不能用
捧由說叫我千萬別關機,回家趕快更新IOS,試看看能不能救起來,我戰戰兢兢地捧著一支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手機
誰知道剛好有其他人扣我,iphone就很人性化地自行關機,再開機通訊錄第三次被清空
我整個震怒,一刻不能等地昨天立馬去辦一支新手機,並發誓我如果再用iphone我就不姓陳!!
因為討厭沙啞的雪紅阿姨,即使是我愛人阿信廣告的也不能妥協,Samsung普遍來說送修率滿高的而且我靈魂不能再墮落惹
幾乎沒什麼選擇的,Sony就勝出囉,目前我還在跟它處於蜜月期當中...除了沒什麼好看的手機殼以外沒有好挑剔的
請大家欣賞一下國產紫或叫笨Q紫的感覺~
  
 
 
 
 
 

  
 
 
 
 
 

  
 
 
 

好惹,講一堆解釋為什麼沒更新網誌的理由之後,我悶正式進入今天的網誌主題
其實就是前幾天我剛好走進阿狗房間跟她一起看了大概十分鐘的韓劇,然後當場覺得那男主角長得很合我意
大家知道螢幕上覺得帥的男生,未必等於現實生活裡會覺得帥的男生,很繞口對吧
解釋起來就是這樣,比如說我覺得劉德華長得很好看,這是個從五官角度分析很客觀的事實
但是現實生活裡要是出現這種長相的男生,我並不會特別想追求他,這是因為帶上私人感情的話,我比較喜歡開朗型
比如說super Junior的始源我也覺得很帥,可是現實生活裡我依舊不會喜歡,因為他的粉味我不尬意
以阿信和彭于宴來講,可能以五官分析來說不會覺得他們特別帥,就是長得不錯而已,但在現實生活裡,是我覺得超好看的
講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不懂也沒關係,反正這些人都不會出現在生活周遭裡,這只是本咩無聊的分類
總之那個男主角就是屬於我分類於「現實生活裡會喜歡的長相」,我立馬跟阿狗發表我的心得
她頭都沒有回一下就很冷淡地回答:「喔,你上次看到的時候也講一樣的話~」
我完全不記得跟她一起看過這部韓劇,頓時有點糗,但想一想這表示我口味很一致吧,再怎麼洗牌我都會抽中他
想一想我尊是太專情惹:「這表示我貫徹始終呀~太厲害惹~」
阿狗繼續很冷淡地說:「有什麼用,反正你都記不得。」
我隔天跟我捧由說了這段故事,她更過份,她連我貫徹始終的尾音都還沒結束馬上不屑地說:「有什麼用,你都不記得!!」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這種不往正面看的倫呀?? 講的話都一樣尊是很不積極欣賞別人的優點耶!!

大家縮縮,阿咩我真的是很專情吧
前幾天我又跟阿狗看了這部韓劇,在她跟我解講劇情以後,我突然覺得他長得好衰唷
請大家看看分類裡「現實生活裡長得帥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